Wednesday, June 20, 2012

英国

奋斗了4年,终于达到目标,抵达英国了!!
搭了13小时的飞机,2小时等待转机,1小时入境,2小时的巴士,
好不容易到达 The Forge 宿舍!!
这,真的是一趟很漫长,又有些辛苦的旅程啊。
不过来到了英国,一切都变得很值得~

虽说到达英国了,但就像当初到日本一样,
没有真实感。“我现在在英国吗?”的感觉。
6天过去了,这感觉却没消失。
心想着“难不成像在日本时,最后一天才有真实感吗?”

因为适应能力很强(笑),所以并没有因为时差而疲惫的状况。
只是看到天亮着,就起床,天暗了,就入睡。
但这里白天的时光很长,晚上8点了却像马来西亚下午5点那么亮。
如果没有亲眼看到,真的有些难以置信呢。
Nick 一直说“天那么亮,要怎么睡啊。”(笑)

虽说是夏天,来到这里,真的很认真,很认真地觉得,
“这哪是夏天呐!?”这不就是我到日本初冬时的天气嘛。
一开始是15 度至6度之间,所以大家有些冷得受不了呢~
但我很喜欢~真的很喜欢这冷冷凉凉的天气~
所以我很珍惜,很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回到马来西亚后,我就没办法长期生活在冷冷的天气下。

这里的人都很热情呢~在这里,也认识了很多人~
大家都是拉曼生,虽然不同科系,也没有见过对方,
来到了英国,大家都成为了朋友。
见了面会聊上几句,有一些,特别是 HR course 的,
我们聊得很兴奋,很开心啊~
能认识那么多人,真的很不错。
虽然还是有遇到这辈子都不想见到的人,不过因为还有其他朋友们,
所以,不想因为某人而不享受这里的生活~(笑)


上个星期六,我们参加了大学的一日游,第一站: York。
没有导游,只有地图。
我们想走到哪里,就走到哪里,
想停在哪里,就停在哪里。
这感觉,真的很好!

来到了英国,我学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技巧,那就是--迷路!(笑)
在英国,不懂路的,莽撞的走,就会认识很多地方,也会发现很多地方。
当然,事先得做小小的调查,以免没办法回到宿舍。
因为和琪一直拍照,回过头来时,原本在身边的朋友却不见了踪影。
用电话联络,也不知道朋友们在哪里。
所以,第一次和琪两人自己逛了York 这个陌生的城市。

我们到了 Mansion House,是一件博物馆,曾是贵族的豪宅。
可惜到了博物馆内,无法拍照,不然真的很想把这华丽的豪宅的室内设计拍下来。
我很喜欢室内设计啊!!!(笑)我和琪还被误认为日本人呢~~(笑)

接近集合时间,要回返 Sheffield 时,我终于有自己在英国的真实感了。
当要离开 York 时,想着自己可能没办法再来这里,就很不舍得呢。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珍惜在这里的生活。
今天回宿舍的路上,淋着雨,我一直在喊着”今のあたしとってもしあわせだ!!”(笑)
别人可能以为我是傻子呢。(笑)
并不是要搞犹豫而淋雨,而是因为忘了带雨伞,只好淋雨回家。
顿时,忍不住有这个心情,所以真的很想说出来!!

就这样,会在英国过得很好的。
所以,不要担心~我日本的妈妈(养母)说,
原本就分割两地,现在又到英国,不管怎样还是会担心,觉得寂寞呢。
ママ、心配しないで!私ずーっと元気にしてるから~それから、無事に帰るから~
心配しないでね~マレーシアの家族や親戚や友達も心配しないでね!

それでは、お元気で。(○^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