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盛大的生日庆祝会~

昨天,是我们DBU 的 Course Rep (Grace)生日~
大家计划好在law 和OMS Lecture之间的空档,
给Grace 一个惊喜~

因为赶着报告的我,
来不及上第一堂课-law,
只好在OMS Lecture 开始前,提早在外面等。
(因为我们得负责录影~笑)

在外面,闷闷等着的我和琪,
突然发现两个熟悉的面孔(MC & Jason)!

他们两个端着蛋糕,到别的门口等着,
等着大家把Grace迎出来。

可是我们等啊等的,讲堂迟迟还没结束。
炎热的天气下,又被蚊子叮得~(叹气)
“怎么还没结束啊!!”我忍不住想着。

后来,MC & Jason 便到Lecture hall 里把把风。
而我和琪,继续在外面守着。。(臭蚊子!一直叮我>.<)

好不容易,Grace出去了!!太感动了。。T.T
我可以进去吹吹冷气了~(笑)

在Grace不在的期间,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准备,
把整个Lecture Hall 关的暗暗的,而且还准备了Slide show..
我的天哪~不要放我丑丑的照片~(笑)

Yeah~Grace 回来了~Hapi Birthday, grace~^^
大家唱生日歌~Grace 切蛋糕~等等。。

原本就不打算上OMS Lecture 的我,
趁老师在致辞时,以最快的速度,
不回头的溜了出来~(笑)

想想一下,这真是个满盛大的生日庆祝会呢~
300多人一起庆祝~Wuhoo~哈哈哈!

Grace,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