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我最喜欢 One Piece 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非常喜欢ONE PIECE。

ONE PIECE 是一套非常,
非常非常棒的动漫!

尾田荣一郎老师(ONE PIECE的漫画家)
就是我最敬佩的偶像~!!

最让我敬佩的原因是,
ONE PIECE 里的角色,
都有非常感动的故事。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经历。有悲伤的,
有开心的,有感动的。

最近,我看到了300多集,
也就是“布鲁克”的故事。

布鲁克是谁呢?让大家看看。。












对,非常非常的不帅。(笑)

















伦巴海贼团,布鲁克之前所加入的海贼团。














这位,就是小鲸鱼,拉布。
因为和同伴走散了,所以紧跟着伦巴海贼团的船。
也因此,成了伦巴海贼团的一员。

那时候的伦巴海贼团,每一天,
都开开心心演奏着,唱着歌~
“ビンクスの酒”就是他们最喜欢唱的歌。
轻快又开心的歌。

因为担心拉布会在伟大的航道里遇到危险,
所以,大家狠下心的抛弃了它。
那时候的拉布一直哭着追伦巴海贼团的船,
船上的每一位是多么的心疼它。
但为了拉布的好,大家都没再回头看看它。
过了不久,就没再听到小小拉布的声音了。

伦巴海贼团,进了伟大的航道后,
才发现拉布也紧跟着他们,
进入了伟大的航道。
大家又开心又心疼。

当要再次出发时,他们说服了拉布,
让拉布在伟大航道的入口等着,
当他们绕了世界一周,也就是再次到达伟大航道的入口,
就会来接它。

几年过去了,伦巴海贼团船长得了病。
在船长的劝说之下,大家离开了生病的伙伴们,
搭另一只船继续航海。

每天开心演奏者,唱着歌的他们,
在一次战斗中输了。

他们都中了有毒的剑。
即使如此,他们在临死前,
演奏了他们最爱的歌曲“ビンクスの酒”。

从大合奏,便到五重奏,
四重奏,三重奏,二重奏,
然后到布鲁克独奏。
每一位伙伴一个个倒下来了,
而布鲁克还没弹完最后一个音,
也跟着倒下了。大家,都没再站起来。

拥有复活能力的布鲁克,
在复活之后,因为迷路,
无法尽快地回到自己的身体里。

当他找到时,他已经变成。

复活了的布鲁克,一个人在船上度过了十年。
自其取乐,甚至在梦里,梦到了同伴们以前一起演奏的时光。
他开心地要走向大家时,跌了一跤,一睁开眼,大家都消失不见了。
又寂寞,又孤独。。
即使这样,布鲁克还是遵守着与拉布的约定,
努力保护着拉布最爱的爆炸头,
希望哪一天可以实现承诺,到伟大航道的入口,接拉布。
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
当然,其他人的故事也非常感动。
即使已经300多集了,但ONE PIECE这个故事,
却从来不会让人觉得闷
ONE PIECE 的每一季,都有非常精彩的故事。
所以,我最喜欢 ONE PIECE 了!
如果你有机会,不妨看看一下吧~
这红了十年的动漫,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