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我果然。。超喜欢日本!

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觉得。。
“我果然。。超喜欢日本!”

不只是日本,还有画画。
我想花一辈子去做的事!

为什么会那么喜欢日本和画画,
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知道,心里,充满着
喜欢日本和画画的心情。

一天比一天的更加喜欢。

如果问我说想去哪一个国家的话。
大家应该都猜到了吧?
没错,永远都是日本。

不管问我几次,
不管我去了那里几次,
我都还会想去。

我真的超喜欢,超喜欢,
超喜欢,超喜欢日本和画画了!!!!

私は やっぱり 日本の ことと 絵を 描く ことが 大好きで、
大好きで、大好きですよ!!

2 comments:

  1. 呵呵。我也超喜欢日本!从小就被他们的动画受影响。
    希望未来日子里,有机会到那里去看看

    ReplyDelete
  2. 对啊~!!虽然我已经去过一次了,但是就是因为去过,所以更想再去呢~!!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