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开学前后

开学前。。

开学前两天,也就是中秋节。
和亲爱的一起到J.J吃午餐,玩。

下午,我等亲爱的来载我们。
然后到J.J的M.C吃午餐。

谢谢你请客哦~说好,下次轮到我的哦!!
之后,便到J.J的游乐园玩。

我和亲爱的玩篮球机。
运动细胞超烂的我,
打得手很酸。(笑)

后来我们又玩。。嗯。。那个叫什么来着。
好像是什么什么Hockey的。(应该是)

我们打了平分。但其实亲爱的在结束前的0.01秒时,
打进了我的goal,可是那架机没感应到就宣判总分数。
所以,亲爱的,你赢了~

晚上,到干妹妹的家庆祝中秋节~
好久没玩灯笼的我,陪着一群小朋友玩。

提着灯笼,到附近走走~

开学后。。

今天(开学后的第一个星期五),
和班上的朋友们一起打羽毛球。

我原本不打算玩的,
可是Riang Riang 突然那球拍给我。
所以,开始玩了起来。

第一次是和MC同组,与Irene 和Panda对打。
不好意思哦。。因为我运动细胞很烂,
一直接不到球。。。><

第二次是和Pan Pan 对打。
这时候也开始慢慢上手了。

后来不知不觉地,大家玩起游戏来了。
我们分为两组,每一组的其中一位发球后,
便由另组的一位接球,然后由另外一组的另一位接球。。

就这样一直玩一直玩。
一开始我还能接到,可是到后来,
手累了,慢慢接不到了。不好意思!!!
害大家输了。。不好意思!!

好久没运动的我,借此流了一身汗。(笑)

下个星期开始,得忙我们的功课了。
应该没什么机会再这样玩了。。

不过还是希望有机会,再一起玩~(笑)

明天就开始日语班了!!好紧张哦~!!

2 comments:

  1. 剑魔.令狐冲:
    我之前是在我的学院里学的。因为学院里的课程只到level 3。所以我现在要请老师到我家里教。怎么了吗?你也想学?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