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老师,加油!!


这幅画,是我要送给一位漫画家-宫脇由季乃老师。
宫脇由季乃老师得了腱鞘炎。

腱鞘炎是肌腱在腱鞘内活动时,
通过的径道狭窄,
从而出现疼痛和运动障碍。

腱鞘炎会使拇指周围疼痛,
拇指活动受阻。还有,
这个病,是治不好的。

对漫画家来说,最重要的手,
活动受阻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

看到老师说,她曾想过,
从漫画家的工作上引退。
但是,她不喜欢带着消极的态度
离开她最喜欢的漫画。
老师想再一次元气满满的为她喜欢的漫画努力。

看到这里,这幅画就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所以,我把它画了下来,想送给老师。

我想笑着送向日葵给老师。
虽然我没把向日葵画好,上色技术也不好,
但是,我却放了很多心情,画这幅画。

我希望老师能继续元气满满的画漫画。
就像代表太阳的向日葵一样,
用老师最爱的漫画,照亮大家的心。

我总是从老师的漫画里,
得到了很多心情,感触很多很多。
所以,老师,您真的很棒很棒!

我永远都会是老师的粉丝,
老师也永远都会是我的偶像。

所以,老师,加油!!
我会支持您的!!

希望老师知道,
这里,有一位期待老师的漫画的人。

老师,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