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20/9-22/9

今天,是非常开心,又幸福的一天。
不过,先说说前几天吧~

20/9(星期日),下午,我们李家一家人,
到表哥家做客~第一次到表哥家诶~

那里还有狗~好可爱的说。。
之后我们便到Sunway 那里吃Steamboat buffet~

21/9(星期一),下午,我们和阿姨一起吃午餐~
在Bangsar Shopping Complex的 Grand Imperial~

那里很高级~而且也有日本餐厅。。
找一天去吃吃看~(笑)

晚上,有亲戚结婚~
公公,婆婆,爸爸,妈妈和我,
五个人出席那宴会。。

我们是第一家到达的哦~
在那里,也认识了和我同年的亲戚。(笑)

那里的食物很不错,而且食物转换的很快!
刚吃完,一放下汤匙,服务员就来收了。

“他们赶着放工吗?”我忍不住那么想。
也多亏他们,我们可以早点回家~

宴会接近尾声时,有一位TB上台唱歌~
唱得还不错,也很活跃。

看着那位TB,让我想起了Jynn Dear~
Jynn Dear唱歌也很好听,也很活跃呢~(笑)

22/9(星期二),今天!!
我,琪,佩娟和我妹到茨厂街,
Sungei Wang,Times Square买漫画和戏~

我们还在茨厂街的漫画店遇到记者!!
针对“蜡笔小新”漫画家去世的事做访问。

当然,我们配合了。可是,亲爱的uncle啊,
请别放我丑丑的照片呐!!(笑)

而且,竟然有位不怕死的家伙,
敢来跟我们搭讪!没死过!(气)

不要说那家伙了,
一说到,气都快来了。。

我们还遇到日本人诶~
超兴奋的啦~!!!!(笑)

对我来说,
快乐,幸福可以那么简单。

可以买自己喜欢的漫画,
看看自己喜欢的戏,
我就觉得很开心,幸福呢~(笑)

当然,画画时也觉得很开心,幸福~^^

之后,我们便到sushi king享用午餐~
因为佩娟一直续杯(日本Green Tea),
服务员干脆把整壶茶坊在我们这里。

后来,那位服务员又过来,问说“要不要续杯?”
问到佩娟时,琪就指着原先放着的那一壶茶说:“不用了,这里有一壶。”

笑到我们!!(笑)
今天一天,就这样过了~
那我要好好观赏我的漫画咯~

大家,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