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考完试啦~

难熬的1/9-18/9,
也就是考试期间。

对我来说,
考试并没什么,
只是为了测试自己的知识。

但是,毕竟是自己不喜欢的科系,
所以,希望可以一次过及格!

我,已经尽力了。
接下来,由老天爷爷决定吧!

在这期间,也发生了很多事。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到考试期间,
不是生病,就是不舒服。(叹气)

还有哦,和我同年的堂哥,
带我们到kepong吃炮冰~
很不错呢~^^

而且,在考试前,
教了学妹和她的朋友们日语。

她们在考完日语后,
打了电话给我说,日语很简单,
她们都会做。

听到这里,心里有些安慰,
也有些开心。

我帮到人了!这,是我能做到的事。
也是我很想做的事~!

我,也有做得到的事呢~
总觉得,有些开心~(笑)

她们还说,下一个semester的日语也要拜托我了~
好啊,随时欢迎你们。

虽然被说是天真,单纯,
但是在做这些时,
同时帮到别人时,
我就觉得,天真,单纯,并没那么不好。

至少,在帮到别人的瞬间,
虽然没期望什么回报,
但听到她们的一句“谢谢”,
心里就觉得很开心。

所以,我会一直做下去。
不管有没有回报,
只要可以帮到别人,
我就会一直,一直做下去。

总而言之,放假了!!
考完试了~我要好好,
痛痛快快的玩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