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可怕的恶梦!!

在这考试期间,
我竟然发了可怕的恶梦!!

考试不及格?不是!
遇上鬼了?更不是!

对我来说,最可怕的恶梦,
是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远!

我竟然发梦到日本语能力試験的报名截止了!!

我的天哪~我的天哪!!
我简直是快疯了!!

考试还没那么可怕呢。。

醒来后,我便一直去调查,
报名截止日期。。

结果结果!!它还没出。

之后之后!!我忘记了。

现在现在!!我想起了。

查了之后,竟然竟然!!
还剩3天就截止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得赶快通知大家才行。。

可是可是!!想打电话去japanese language dept. 确认时,
竟然竟然!!碰上他们(office)的lunch time!

哎哟。。明天和后天又有考试!!
希望可以平安报名!!

不然,就得等到明年,
才有这个考试了!!

这样我的梦想会离我越来越远啦!!
我不要!!!(打雷!!)

世上最可怕的恶梦,
以及等待他们lunch time结束的可怕时间!!
时间,时间,快点快点!!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