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短暂的假期

28/8-30/8,
我们一家人回家乡~

28/8 当天早上7点,
下着倾盆大雨。

天气冷冷的,
让人很想睡呢~(笑)
(结果我真的在车里睡死了。。笑)

大约中午12点,
我们到达了Tambun,
我亲爱的“干妹妹”们的外婆家。

亲切的外婆煮了我们最爱吃的
虾面以及Asam Laksa~

婆婆,你的手艺还是那么好呢~^^
婆婆家的狗~可爱吧~



大约4。30pm,我们便往舅舅家出发。
我们带了表妹和表弟到附近的KFC享用晚餐。
之后,便在舅舅家休息。(因为很累了)

29/8,吃了早餐后,
拜了外婆,便到妈妈中学朋友开的档口,
吃我最爱的Asam Laksa~

我还吃了两碗哦~(笑)
太好吃了吗~而且,
Auntie很Lenglui~(笑)


你看,大家吃那么多~(笑)
回到舅舅家,便开始教表弟表妹们上网~
吃了晚餐,便开始温习功课(要考试了。。><)
30/8,早上5.30,我便起床了。
(得拜外婆)
吃了早餐,便和舅舅他们集合。
小孩子们(包括我~笑),便到舅舅家玩,
大人们便准备仪式。
不知不觉地,我又睡着了。
(真是爱睡啊~我。。笑)
拜了外婆,吃了午餐,
便出发回KL。
真是短暂的假期啊~
真希望可以长一些~
算了,快考试了。
考完试后,再痛痛快快的玩一场吧!
加油加油加油!!
在此也祝马来西亚人民们,
国庆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