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2nd year 1st sem 的最后一堂课

今天,上2nd year 1st semester的最后一堂课了。。
接下来,就是final exam了。。

总算,快结束了呢。。

想一想,我读business admin一年多了呢。。
一开始,是那么地排侧(虽然现在也有些),
不过,都读一年多了呢。。

和这班朋友。。从不认识,
到现在,一起胡作玩乐,
一起闹,一起吵。。

虽然,读着自己不喜欢的科系,
很辛苦,也很难熬。。
但是有这班朋友在,
我也总算撑到现在。。

DBU7的各位是非常可爱,
搞笑,亲切,友善的。。

成绩好的朋友,
不会吝啬地教其他人。

只要有DBU7在,
哪里都是笑声。

一到下课,就会问说:
“去哪里吃?”

所以,
只要在DBU7里,
就不可能变瘦。(对吧,各位?笑)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呢~
进入DBU 7。。

我最喜欢DBU7 了!!

原本中学毕业后,
还有些担心,上了学院后,
还会遇到像中学朋友那么好的朋友吗?

现在,不用担心了~
因为有DBU7呢~^^

中学的美好回忆,
学院的搞笑回忆,
追求梦想的心情,
我的人生,真得很精彩呢~(笑)

好了,该用功了~!!
各位,final exam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