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我了解了。

在这之后,又发生好多事~~~~~
我,在没写部落格的这期间,结束了Diploma。

我,总算结束了一半了。

在这期间,我领悟到了很多事。
虽然我很早就知道,事实是残酷的。

但是,这次的事实,只让我觉得失望。

曾经,我因为没好好珍惜,而失望难过。
这次,我因为很珍惜,却因而感到失望。

我真的从来没想过,那么多年的友情,
竟然可以被糟踏成这种地步。

原来,真心对待一个人,那个人不一定会真心回待你。
我了解了。

是的,我已经不会再相信你了。
所以,你也不必在我面前假情假意。

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朋友,我并不需要。
只有在我有利用价值时,才和我嘻皮笑脸的朋友,我一点都不想要!

少了这样的朋友,我并不会觉得可惜。
因为,那一点都不值得。

少了这样的朋友,我就不用再因而
浪费自己的心力,来感到失望。

就这样。

我在四月开始教人日语了~~
虽然有些累,但却教得很开心。
原来,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是这种感觉的。(笑)

在考完 Diploma 最后一个学期的Final Exam后,
我第一次开始在外面做part time。

虽然平时都有在爸爸的店帮忙,
但这次是不一样的,有薪水的~(笑)

就这样,加油咯!!!!
-结束-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