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会一直往前走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
拼了命都想实现梦想的感觉呢?

以前的我,并不知道。
每一天,就过着没有目标,
有一天没一天的生活。

说真的,那时候的伤真的很痛,
但却让我找回了属于自己的梦想。

从那一刻起,就拼命地想要实现,
实现这一世属于自己最大的梦想。

曾经,我因为没珍惜而后悔。
现在,我因为很珍惜而充实。

也许,未来的我,会向钱低头吧?
但至少现在的我,会一直向前走。

拼了命,尽全力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真的觉得,这个感觉真的真的很棒。

至少现在的我,不会没有目标的活着。
对我来说,现在努力实现梦想的每一天,
都是很充实,很有意义的每一天。

有些人,出了社会,实现了当初的目标后,
每一天就这样平平淡淡,度过每一天。

而我的梦想,将不会有结束的一天。
只要我还活着,我的梦想就会一直一直延续下去。

不,即使我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的心,还是会留在这里,永远活着。

所以,拥有这个梦想,真的很棒。

不要因为害怕失败,而害怕踏出第一步。
现在的我,踏出了第一步,下一步是我没办法决定的一步。

也许会失败,也许会成功。
失败了,也没关系,至少我尽力了。
失败了,也没关系,再努力就好了。

我会这样一直,一直往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