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One Day

One Day-- by The Rootless

雨上がりの空を仰ぐたび
泣き虫だった頃の僕を思う
誰かの背中をがむしゃらに追いかけた
「強くなりたい」って
今は風に消えた「ありがとう」
僕は強くなれているのかな?
答えはまだ出そうにないからさ
やっぱりまだ歩いていくよ

さぁ 行こう 立ち止まることなく
流れる時に負けないように
何度も立ち向かい続けよう
大切なもの失いたくないから

僕の中に流れる声は
ずっとずっと僕を支えてる
イタズラな雨が邪魔するけど
逃げ出さないから Oh

さぁ 行こう 立ち止まることなく
流れる時に負けないように
何度も立ち向かい続けよう
大切なもの失いたくないから
信じたその先へと。。

我的部落格换了新歌,这是其中一首。
这首歌是One Piece 新的片头曲。(当然,现在换更新的一首了)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很符合 Ace 和 Luffy 当时的状况和心情。
(看不懂日语的,自己去翻译~xP)
我妹第一次听到和看到这首片头曲时,直接哭了。
因为我们在那之前就知道,Ace...已经不在了。
Kayee 看到Ace 去世的那一幕,一直拼命哭。
我呢,没哭,(冷血。。笑)但真的很舍不得。
真的很舍不得Ace 就这样不在了。
他明明很搞笑的说。但,我相信在动漫里的他没后悔。
不知道的人,自己去看。我不要透漏太多,不然就不精彩了。(笑)

在繁忙的日子中,听着这首歌休息一下~(笑)
就这样,继续奋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