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开心的旅程

哇,我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亲爱的部落格,好久不见。(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但,我就记录最开心的事吧。

日期:18june 和 19june 2011
成员:我,琪,仪,佩娟,kayee,tatsuya 和 daisuke
地点:云顶高原
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旅行~
之前的旅行都有家长陪在身边,但这次,就只有我们~
所以,自从决定了这趟旅游开始,我每一天都很期待当天的到来。

在这趟旅游前,我们和 daisuke, tatsuya 的感情变得越来越好。
之前在 klcc,大家在游乐园玩得不亦乐乎,就连一向很安静,
很冷静的tatsuya 也笑了起来。看到他的笑容时,我真的觉得很开心~(笑)
之后是帮 daisuke 和 tatsuya 庆生~因为 tatsuya 曾说过,
以前圣诞节时,他都是一个人放工后,自己买蛋糕在家里自己庆祝,
所以让我觉得,他生日时,也该不会自己吹蛋糕吧?
因此,我们决定帮在同一个月生日的他们庆生。

我们烘了 cheese cake,也准备了礼物(在 klcc 拍的照片)。
结果,在前一天,tatsuya 突然因为工作而没办法参与我们。
他不断,不断地向我们道歉,但这是工作,那也没办法~
所以我们让 daisuke 把蛋糕和礼物带回家给 tatsuya~
庆生当天,我们带 daisuke 到他曾经想去,但却忘了去的 batu caves。(笑)

当天是我经过十多年来,再一次去 batu caves。。
一开始,猴子们很乖,没有出现。没想到,当我们要下楼时,
好多好多猴子出现!吓得我们以最快的速度下楼。
而原本能最快到达的 daisuke,却紧跟着佩娟身后,而佩娟就在我身后。
依佩娟的说法,她说,她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有一个人一直慢慢跟在她身后,
不超越,她抬头一望,daisuke 就立刻问她说“poi kin, daijoubu?”(笑)
后来,还剩几格时,他就以比较快的速度下楼了~
之后,大家到我们家,玩牌,唱 k,玩得很愉快~
daisuke 第一次遇到我妈时,还有些紧张呢~我就跟他说,没关系的~(笑)

在去云顶的前一个星期,tatsuya 和 daisuke 抽出了时间,
陪我们逛 central mkt 和 petaling street。陪我们找鞋匠~
结果,我们迷了路,最后,才得知那间店倒闭了。。>n<
让他们陪我们走了那么多路,最后却没找到,还真的很对不起他们呢。。>n<
回家前,我们一起喝了茶,daisuke 把他到 cambodia 买的围巾送给我们。
一人一条,而且还是全丝绸的,我们真的不敢想象它的价钱。
只觉得,以 daisuke 这样,他一定很容易被别人骗钱。
(本地人都会提高价钱的)(笑)

最后,云顶之旅终于到了!!kayee 在前一晚到我们家过夜。
隔天我们很早便起床准备。7.45am 我们到达了 terminal putra,
一下车,便看到 daisuke 和 tatsuya 在马路的另一方,
他们和我的父母打声招呼,大家道别之后,我们便等着巴士的到来。
八点的巴士,还真的有些早,我有些困,但因为快乐的心情,
无法在巴士上眯一下眼,睡一下。心里期待着,到达云顶的那一刻。

大约45分钟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缆车站。我们乘搭 shuttle bus,
先到了 awana hotel check in,并把行李寄放在行李房。
之后搭着缆车,上云顶咯~daisuke 和 tatsuya 没搭过缆车(如果没记错)
仪也是。所以,一离开地面时,缆车里一阵喧哗。
有人喊“很高!”有人喊“好可怕!”有人狂笑,也有人沉默。
你们猜我是哪一个呢??(笑)

冷冷的风吹进缆车里,很凉爽,很舒服。
当距离缆车站不远时,雾开始大了起来。
大得就连和我们擦身而过的缆车也快看不到了。
最后,到达云顶了!!!我们到了hotel highland,
那是我曾经很熟悉的地方,是一间只要我们一家人到云顶,
就会寄住的酒店,因为阿姨是那里的 VIP~(笑)
所以,看到变化不大的 Hotel highland,让我想到了以前。
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一次到云顶,我一定会不舒服。
大家说,或许我不适合那个地方,所以这次上云顶时,
我就已经有了会不舒服的心理准备。只是看严不严重而已~(笑)

我们到了 theme park,久违的 theme park~~~
其实我们玩得不多。因为天不作美,时而雾大,时而下雨。
但冷冷的天气,我很喜欢~(笑)我们玩了水上碰碰车,海盗船,恐龙园,
古董车等等。我第一次玩海盗船,一开始,真的会觉得并不舒服呢,
后来我抓到技巧了。当海盗船向下晃的那一刻时,请慢慢吸气,再慢慢呼。
只要配合呼吸,海盗船就真的没什么了,也不会觉得晕。
大家不妨试试看~(笑)

我发现,tatsuya 和 daisuke 满怕冷的~
我问他们说“日本的冬天不是更冷吗?”
他们说“是,所以,放工后都回家,很少出门,不然会死掉”(笑)
特别是 daisuke ,很爱说“会死掉”。意思是“会冷死。”(笑)
但云顶的天气,让我觉得凉凉的,偶尔冷一点。我喜欢冬天~(笑)

大约五点,我们便乘搭缆车,回酒店~
一路上,傍晚的太阳照着kayee, 琪,tatsuya 和一位印度人。
佩娟笑说,缆车到达陆地时,我们就会看到 kayee 的肤色,
会变成和她隔壁那位印度人的肤色一样。
就这样,缆车一阵笑声~我翻译给 daisuke 和 tatsuya 听后,他们也笑了。(笑)

我们订了两间房,一个客厅和厨房的 2 rooms condo~
到了房间,我们开始准备晚餐。
daisuke 累得趴在 sofa 上睡着了~
而tatsuya 便站在一旁,看我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原本想让他们先洗澡的,可是他们却硬要让给我们先。
即使只剩kayee,他们还是不肯。(笑)
好吧,谢谢你们的体贴了~ ^^

我们的晚餐---意大利面和 mushroom soup~~~
晚餐之后,便是游戏时间~~~daisuke 还准备了奖品~~~
他们也买了三瓶酒,但我只喝了梅酒~~
梅酒真的很好喝!!下次有机会,我还想再喝呢~~~(笑)
我们玩“乌龟”,最先结束的,就是胜利者~~
1st round, tatsuya 赢了!!结果,他说,他 pass。(就是不拿奖品)
后来,我赢了!!我拿到了很美的手镯~~褐色的,我很喜欢~~~

2nd round, 我赢了!!!因为我拿了礼物,所以我 pass。
礼物给了佩娟!!!是一个喜洋洋的包包,粉红色的!!
当下,我真的觉得,幸好我 pass。因为我超讨厌粉红色的!!!(笑)
daisuke 说,那包包是我们一起去 central mkt 时买的。
为什么我们没人察觉到呢??(笑)
接下来,还有香水。赢的人可以先选。
其实我对香水很敏感,特别是古龙水,以前的同班男生擦古龙水时,
我真的觉得他企图谋杀我。(笑)而且,我们一家人,除了我妈,都不喜欢香水的。
我爸说,那是化学药品的味道。所以,妈妈一擦香水,我们就会很难受。>n<

结果,老天爷也帮了我~我选的那一瓶,是一瓶很淡很淡的,我能接受的味道。
(虽然到现在我都没用到。。笑)后来,tatsuya 也送了我们一人一只 teddy bear~~
从德国买回来的~~~德国的东西很贵啊。。没想到他会想起我们,
买了我们喜欢的teddy bear~~或许他觉得女生都喜欢 teddy bear 吧~
而且,真的很刚好,我们五个都很喜欢~~~(笑)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礼物和奖品)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原本冰箱里没巧克力的,不知道什么时候,daisuke 去买了巧克力回来~
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很喜欢吃巧克力,但不可以吃很多~
daisuke 买的是有酒的巧克力,很好吃~~佩娟说这巧克力不便宜呢~
daisuke 也带了千层蛋糕,而且还赢了很多奖的,当我们的宵夜~~
真的很好吃呢!!!谢谢你!!!

之后,kayee 渐渐的醉了~~她醉了真的很搞笑。
也让我们一直向 tatsuya 和 daisuke 道歉。(笑)
kayee 醉醒后,说她第一次和那么多酒。
我呢,平时喝得比这次多,所以还好,没醉~
nic 说,我是我们家的男丁。(笑)
因为如果宴会上有亲戚要灌我爸爸酒,当我觉得我爸已经喝很多时,
我就会说,等下我爸要驾车,然后,变成我喝了~(笑)
但我也是适量,不会醉的那一种。我说我没醉过,nic 说,这才是最可怕的。(笑)

我们玩了游戏,喝了酒,大约10点多,我们到楼下的杂货店买东西~
我们有说有笑,晚上的风景很美,月亮也很漂亮~凉凉的,真好~
回到酒店,继续玩游戏~玩闷了,daisuke 到房间拿了枕头,想打枕头战。
可是当时的我好困,好困,想睡,可是她们却不让我睡!!
说没到两点不能睡~!!真的折磨死我了。所以 daisuke 把枕头丢向我时,
他问我有没有事,因为打到我的头,我很冷静地说没事并把枕头还给他。
我妈说我没反应的,不好玩。(笑)可是我很困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只想着“我想睡觉!!”

后来,我们聊天聊天,daisuke 说他也要回日本了。
之前只是 tatsuya 要回去而已,可是这次 daisuke 也要回了。
我们很舍不得,所以一直和他们聊天,但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聊什么。
最后,在 tatsuya 的帮助之下,我解脱了!!!我终于可以睡了!!万岁!!
之前不管我说了多少次“好困,我好想睡”她们都不让我睡。
最后,我说我很困,坐在我旁边的 tatsuya 也说他很困。
就这样,她们终于肯让我睡觉了!!!(笑)

daisuke 和 tatsuya 他们试图要把他们的房间让给我们,然后睡客厅。
因为我们五个人决定睡一间(两个单人床)。我一直跟他们说,
没关系,不要担心,你们去睡吧。等过了一段时间,我和佩娟
再偷偷溜到客厅,把 sofa 的枕头都搬到了房间,铺在地上,让 kayee 睡。
之前我说我睡地上,kayee 坚持要睡。好吧,你想睡就让你睡吧~(笑)
我们就像做贼一样,因为他们的房间一望出来,就是客厅,
而且他们没关完门,想说如果发生什么事有个照应。
所以,我超怕被他们发现的,如果他们发现的话,或许会觉得惭愧。
我们不希望他们惭愧。。

天亮了,我和琪是第一个起床的。我叫醒了 kayee,让她睡我的位子,
然后把枕头搬回去。一开始,我叫琪帮我,这样比较快,可是她很怕。
怕被他们发现。没办法,我只好自己搬。我知道我从客厅走回房时,
他们应该是醒了些,只是没起来罢了。tatsuya 起床了,坐在客厅。
等我们女生梳洗完后,都在客厅厨房了,他才肯去梳洗。
他们的礼仪真的让我佩服到底!(笑)

早餐:三文治~大家都吃得很饱~我们收拾行李后,便到附近散散步,吹吹风~
我们拍了些照片,回到酒店,kayee,daisuke 和 tatsuya 把剩下的梅酒喝完~
下次,我也想喝梅酒加汽水~~超好喝的!!!(笑)
check out 后,我们赶不上 shuttle bus, 只好搭的士到缆车站,等巴士~
我们到手信店走走~也到 mamak 店喝茶,等着巴士的到来~
最这样,开心的旅程结束了~~~

这趟旅程是我人生中很美好,珍贵的回忆~
因为他们,我多年来的生日心愿终于实现了~~
去了我想去的地方,虽然原本是希望和超喜欢中学朋友们一起去的,
但是和我超喜欢的朋友们-- tatsuya, daisuke, kayee 和佩娟一起去,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我会永远记得这美好的旅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