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我突然发现,我认识了很了不起的人。
那就是 tatsuya-san!!!
他真的是一位了不起,非常了不起的人物!!
20岁的你们,都在做着什么呢?
读书,上学,玩乐???

20岁的 tatsuya-san 在制作 one piece movie!!!!
虽然他一直说他只是其中一员,但其中一员也非常厉害啊!!!
one piece 里人物们的动作,背景,个个都很精致。
能制作那么精致的动画,我真的佩服他到底!!!

我真的万万没想过,世界那么小,竟然让我认识到 one piece movie 的制作人!!
我真的认识了非常了不起的人!!!他都快成为我的偶像了!!!
不止是 one piece,还有很多其他的动画,他也制作过!!!
或许,我看过他曾经制作过的动画呢~~(笑)
信也也是,曾和 tatsuya 一起制作过很多动画~~~
我真的太佩服他们了!!!

后来我们问 tatsuya 是否有遇过尾田荣一郎老师(one piece 的漫画家),
他说他没遇到。。这虽然有些可惜,但,我已经佩服他到五体投地了!!!
尾田荣一郎老师可是我们的偶像,我们多希望能见他一面!!!
而 tatsuya 竟然制作我的偶像的动画!!!太厉害了!!!
偶像!!!偶像!!!(笑)

这让我想到,20岁的我,在做什么呢??
虽然没办法比较,但我也朝着我的梦想一一走去。
能做到,没办法做到,从来就不是我担心的问题,
最重要的是,我会拼了一切努力去做!!
我从中三开始决定自己毕业后,要读什么课系,
不断的收集资料,做自己当时能做的一切。

我想很多,想着毕业后,进了学院,又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发生那些事,我又该怎么做比较好,
想着如果没办法按着计划走,又该往哪边走。
所以,我决不会只让自己走在一条路上。
如果只走在一条路,那真的有个万一,没办法找到工作之类的呢?
所以,出来后,该往哪走,遇到这些困难,该怎么解决,
这些问题早就在脑海里了。

我总是搞不懂,那些毕业后才开始想着自己要读什么课系,
报名截止快到了,却还没决定好,而随便选上一个课系。
明明想做的东西,该做的东西那么多,为什么却不在一开始就想好呢?
有些确是读好了之后,才后悔,或因为遇到一些挫折就难过。
在选择自己要读的课系前,不是该做好了心理准备,
或许这工作会很难找,做这份工作的工作时间不一定等等的吗?
这些,不是该在选择之前,就考虑好的吗?
或许没办法考虑完,但至少自己心里有数了,那不是比较好吗?

我妈说,我的想法太成熟了,所以总是会把身边的一些人当小孩子,
不管是男生女生,年纪大过,还是小过。或许吧。
但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他们能把事情想得那么简单,想的那么顺利,
事情不是永远能顺利的,总该做最坏的打算,不是吗?
我的朋友总是说我想很远,想很多。有些会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却不想,到那时候,遇到问题了,遇到困难了,
才开始想着自己该怎么做才好。这,很浪费时间,不是吗?

所以,我习惯在做任何决定前,会想各种后果,做心理准备,才会决定。
有时候朋友们出去玩,我决定不去后,他们会说,等下你会后悔的~
我却说,我决定后就不会后悔的。(笑)可是,我真的没后悔啊。
我觉得自己该做什么,就先做什么。不管你们玩得开不开心,都已经没关系了。
因为是我自己决定不去的,所以我不会后悔~

有时候,身边的人总是把事情想得很简单。虽然以前的我也是。
但,去了一趟日本后,我才发现,世界真的很大。
这世界到底有多残酷,现实又有多残忍。
所以,我比之前想了更多更多。出国留学,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学费,生活费,环境,语言,工作机会(打工),物价,天灾等等,是不得不考虑的。
谁也不知道有任何一个万一,不事先考量好,是不行的。

我去日本前,我就已经做好也许会遇到地震的心理准备。
但我知道,地震到底会多可怕,我是不能预料的。
所以,到达日本的第一天,老师告诉我们,日本几乎每一天会地震时,
大家很慌张,也很担心,而我,却觉得很平静。
结果,真的地震了,但,是大约2级的地震。当时我在日本家人的家里。
养母,妹妹们,弟弟都好像没事般,我也只感觉轻微晃而已,
所以也跟着他们一起,就像没任何事一样,继续看戏~(笑)
我去日本可不只是去玩而已,我可是想了很多的呢~(笑)

那你们都想好,接下来该怎么走了吗?
还没想好的,是时候该想想了~
想好了的,希望你们能一切顺利~
就这样~(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