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短期的再见,马来西亚!

明天就去中国了。
在这之前,应该是前天前,除了亲戚们,
学长还有妈妈的一些朋友以外,我完全没有透露任何消息。
我真的很想说,可是不能说。想说给大家个惊喜。(笑)

前天,我告诉了班上的朋友们,但不是全部。
他们异常的冷静,只是一直跟我讨手信。
你们真的是。。(笑)但,我原本就打算买手信给大家了。

刚才,我打了通电话,给亲爱的。
顿时觉得,自己真的是恶魔。
亲爱的是我从中学,最要好的朋友,
当然其他的朋友也很要好。
所以,关于我想去日本的这个梦想,
她算是知道最多的。

原本我没想过要以这个理由来骗她,
(我是想到其他的理由)可是,琪说,
说去日本,比较真实。
我在打电话前,一直笑,心想,
也许我说了两句,亲爱的就不会相信了。
我在心里,也一直告诉自己,等下她接电话后,我绝对不能笑!!
要很冷静地说。

真的没想到,她真的相信了!
因为对于日本奖学金的资料,我很清楚。
我从中五就开始打听,了解了。
所以,我所说的考到奖学金去日本的过程,全是真的。
只是他们考试到能去的过程,会花上一年。
也就是明年三月,才能得知结果。

后来我告诉亲爱的,“愚人节快乐”时,
她开始傻笑,激动说,“你骗我啊,今天又不是愚人节。”
“我真的是骗你的啊。我是出国,但是去中国,不是日本。”
之后,便是两位激动到不行,完全牛头不对马嘴,
语无伦次的两个人的通话。

害你哭了,我很抱歉。(鞠躬)
我会带手信回来给你的,不哭,不哭。
原来亲爱的是那么感性的人,很容易哭呢。
但害她哭的人是我。不好意思呢。
啊啊啊啊~~~我是恶魔~~~~

这次的旅程,这心情,和去日本是很像。
在前几个星期开始,东跑西跑,买这个买那个,
准备去中国的东西。去日本时,也是这样。
去日本前,到日本后,在日本的前三天我才有真实感,
才真的觉得,“我真的踏在我从小懂事以来就开始喜欢的日本的土地上,
吸着日本的空气,冷冷的天气,还有周围都是说日语的日本人!”(笑)

明天去中国,也没什么真实感。也许,到那里,
我也才会觉得,“我真的在中国了!”这种心情。(笑)
好了,我该睡了。明天得早起。就这样,
希望在马来西亚的大家,每一天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我们8天后见!冷冷的秋天,我来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