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给小鱼的话

小鱼,你离开后的第二年年,
我才知道,有一位叫小鱼的人存在过。

看到你的经历,我们没有一个不心疼你的。
你真的傻得可以。当我看你的朋友告诉大家说,
你用了最残忍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离开人世时,
我真的吓到了,而且心疼死了。但,如果这是你的决定,
我们会祝福你的。

小鱼,是带着对某人满满的爱离开了人世。

小鱼,下一辈子,你一定要幸福哦!
真的,要打从心里幸福。
不管是家人,还是情人。
你不会再被家人丢下,不会再被迫和最爱的人分开。

下辈子,不要再自己承受一切了。
不要什么事,都收在心里。
要记得,你身边还是会有关心你的朋友。
一个人在世上,不可能永远都是孤单的。

祝福在天堂的你。

---------------------------------------------------------------

我真的搞不懂,L 和 G 到底哪里错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他们受这些伤。
我真的搞不懂,他们和大家一样,也是喜欢上一个人而已。
只是喜欢的那个人和自己同性而已,就这样而已,为什么呢?!

难道是他们希望自己和别人不同,希望自己是 L 和 G 的吗!?
难道他们可以控制自己的心跳,不让自己心跳加速吗!?

为什么呢。。

我告诉我一位朋友(她是喜欢男生的)
我另一位 L 的朋友的经历。
她听了,心疼得眼泪都快留下来了!
更何况是我这位朋友!
虽然冷血的我,并没想哭,但我真的心疼死她了!

也许有些人不能接受,不要祝福他们也没关系,
但为什么要这样去伤害他们呢!?
他们也是和大家一样,只是喜欢一个人而已!
他们也是和大家一样,有感受,会受伤的啊!

在这里,我要祝福所有的 L 和 G。
当然,也祝福普通的情侣们。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