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25-07-2009 的画

大约两个月,
没握笔画画的我,
今天,终于画画了!

也许是这个长期战太久了,
所以,画画时快乐的心情,
渐渐被遗忘。

就在昨天和今早,
看到了一片动画和一本漫画,
画画的心情,一点一滴地悄悄回来了。

欢迎回来~(笑)

从小就练习画画的我,
没有因为长期的没画画,
而退步。这,让我感到很欣慰。

我的画画技术不但没退步,
还有些进步了呢~(笑)

这,是我今天画的画~
希望大家评评语吧~
请点击图画以便看得更清楚,谢谢~



我弄了两个不同的版本(不同的背景)。
你们觉得第一个还是第二个比较好呢?
还是接下来的呢? (笑)

这是我妹妹的灵感。
她说“在图书馆要保持肃静!”
所以,我放了图书馆为背景。(笑)
之后,我无意间按到一个按钮。。
画,就变成。。



幽灵~~~哈哈哈!
真的好久没画画了呢~(笑)
希望大家能给些评语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