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我恨英文老师!!

最近,我们大家都快疯了。
快被英语老师逼疯了,
不,应该是已经被她逼疯了。

一开始,大家讨论要写的报告题目,
她说“Good Good”。好,大家开始收集资料。

第二次,她说你的objective和goal呢?
我们也说了,她就给些建议,
该这样这样。好,我把她讲的记录下来。

第三次,根据她讲的,写回和她说得一模一样的东西+我们多找的资料,
她说,你的goal和objective 应该是同一个。
可是那是她之前说的诶!!算。
她还说,要写abstract。“Abstract 是整个报告的summary。”
“你们可以参考我带给你们看的报告。”她说。

好,我们开始写。第四次,“Abstract is not a summary”。
“Abstract need to write in one paragraph",她又说。
是不是和之前说的不一样!?

大家写完了,分段,她说错!是要写一段。
还有,我们必须写Introduction。
Introduction 包括background 和purpose。
“你们可以这样写。。1.0 Background....1.0.1..To study...1.0.2..To understand..”

好!第五次,“你们为什么在background 的subheading 写号码!?”
“你们自作聪明啊!?”可是,我们大家都听到,也看到你在白板写,
要写号码。“我没说过。”

诶!!!是你的话,你会疯吗?
每一个星期,说着不同的format,
不同的东西和方法。
我们重做了几次?

没得出街,没得看戏,
就是为了一直改一直赶英文报告!!
英文报告而已诶!!!其他报告呢?
我们也得做。。

真的!!我们简直快被她逼疯了!!
不,已经疯了!!!
课程还没结束,我们先疯。
要求简直是高到不得了。
她是打算让我们大家都不及格吗?

因为她!!!!我恨死她了!!!
不只是我,我们班,其他班的人,
都快被她逼疯了!!!!

我会给学校一个建议,绝对不要再请这一位老师。
她的英语是很pro啦,可是她不会教,也快把所有学生逼疯。
绝对,祈祷。为所有人祈祷,不要被她教到。
不管是现在这间学院,还是其他学院。
我真心地给你们建议,请你们相信。
你们绝对会疯的。绝对!!

如果你们不相信,没关系。
到时候,你们就会亲身体会到了。
我会默默地为你们祈祷,希望你们不会变疯子。

真心的祝福+祈祷。。

=班上的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