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的任性,在这里暂停

原来,你们打从一开始,
并没有真正的认同。。
我还天真的以为,
努力了十多年,
好不容易得到你们的认同了呢。。

我,果然,太天真了。。
梦,果然,还是那么遥远。。

你们明明知道,
我不想让任何人担心。。

明明知道,
我没办法不想到你们。。

只要你们说你们会担心,
我就不可能会去做。。

只要你们那么说,
我就没办法不想到你们,
自私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要你们那么说。。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呢。。(笑)

就是因为了解你们会担心,
所以。。所以。。我总是,
总是听你们的话。。

你们要我读Science 班,商业系。。
我也乖乖去读了。。
甚至试着去接受。。

因为害怕你们担心。。

================================

可是,我想要的生活,
真的不是这种平凡。。

我,想尽自己所能,
帮到更多人。。

你说,我想当兽医的梦想很笨,很天真。
是,或许吧。。因为我没想到学费的昂贵。
一心只是希望,能帮没办法付太昂贵医药费的家庭,
帮他们治疗犹如亲人般的宠物。

我,真的不希望,
有动物再像Rocky 那样,
就这样离开这个世界。。

我没办法救Rocky 的事,
我甚至后悔到现在。。
为什么,我连自己的家人也没办法救?
我很气自己的无能!!真的好气自己!!

我,并不是单纯的喜欢画画才想当漫画家的。
我,想把快乐和感动传到大家的心里。。

曾经一度想放弃梦想的我,
却因为漫画,让自己振作了起来。

漫画,和动画,可以把快乐传到别人的心里。
而我,想透过自己画画才能,透过漫画,
告诉大家,永远都不要放弃自己的人生!
这,才是我真正的梦想。。

我,想当日语老师并不是因为单纯的喜欢日语。

小时候,甚至到了中学,
我都好想好想学日语。

可是学费很昂贵,根本没办法学。

所以从那时候,我就决定,
想用更便宜的学费,较喜欢日语的人日语。

我想帮助他们知道更多日本的事。
就像我现在的日语老师一样。

可是,这一切,就在你们说会担心的那一刻起,
我,就不可能自私的去做了。。

我想保护大家的心情越强烈,
不想让你们担心的心情越强烈,
我就不可能擅自地去实现这些。

不过,我只想告诉你们,
虽然现在变成这样了,
我,从不打算放弃这些梦想。

努力了那么多年的梦想,
打从心里想实现的这些梦想,
从我懂事的那一刻起,就不可能消失了。
甚至一天比一天的坚定。

我,绝对办得到!绝对!!

只是希望,到时候,
真的希望得到你们的认同,
打从心里的认同与支持。。

我从来都没有怪你们的意思。
因为我真的,真的好爱你们。

对不起,总是说了任性和一些过分的话。。
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对不起。。

+我的任性,在这里暂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