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2月10日,生日~

好不容易可以上网了!!
三天不能上网的煎熬啊~(笑)

12月10日,我的生日。

生日的前一个星期开始,
便计划着当天的行程。

首先,是到Sakae Sushi 吃午餐,
然后看电影“Ninja Assasin”。

我们约了班上的朋友们一起去,
除了佩娟,其他人都没办法去。

在生日的前三天,亲爱的传简讯来问说几时得空。
哇~亲爱的要陪我庆生~好开心哦~(笑)

最后,多了亲爱的的加入,
到Pavilion 吃午餐,看电影的行程多了一位。

就这样,12月10日当天12点多,
我们在学院集合,做亲爱的的车去。

从中学以来,我的生日心愿,就只有一个,
“在生日当天,和朋友们一起看电影”。

虽然只有我们四个,但我的心愿,
也算实现了一半呢~(笑)

我们把车Park 在Sg. Wang 附近的停车场,
然后往Pavilion 走去。

哇~Pavilion 已经布置满圣诞树~
好有圣诞节的气氛呢~我喜欢~(笑)

我和亲爱的先到电影院拿订好的戏票,
琪和娟先到Sakae Sushi。

Sakae Sushi 的食物果然好吃~
Green Tea 也好好喝~

我们所要看的电影是2.10pm 开始,
但因为我们迟到Sakae Sushi 吃午餐,
所以迟了大约15分钟入座。

一进到戏院了,哇~!!!血腥画面!!
一看到血腥画面的我,眼睛一亮,
心想“这部戏果然好看~”(笑)

原来我们家亲爱的怕血腥画面呢~
不怕,不怕,那是假的,不要担心~(笑)

而且,身怀绝技的各位忍者果然让人佩服!
佩娟,你还想进忍者学校吗?嘿嘿!

在电影结束时,亲爱的把她在Sakae Sushi 买的Green Tea Pack,
塞进我的书包里。哎哟~你陪我,我已经很开心了,不用再买东西了啦~(笑)

看完电影,大约4点。
接下来,当然是去和圣诞树拍照咯~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大约4点半,我们便回去学院。(因为怕会塞车)
回去学院的路途上,亲爱的放我们在“红蕃薯”。
(Second Round 是和学院的朋友们吃晚餐)

我们在红蕃薯等啊等的,朋友们迟迟未到。
肚子饿了啦~算了,我们先点餐~嘿嘿!

朋友们陆陆续续到达,我们也享受完我们的晚餐。
这时,灯一暗,大家唱生日歌,端蛋糕近来。

唱完生日歌,就是颁奖典礼。
哎哟~什么叫王子来颁奖!?
哪里?哪里有王子啦?
为什么我都没看到的?(笑)
又不是童话故事~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们很喜欢~~^^

接下来,当然是狂拍照咯~
拍到我都笑僵了~(笑)

后来,我们一边吃蛋糕,
一边看Brenda 和 Thung 弄的 Video~

Yerrr~!!!为什么放我那么难看的照片~!!(笑)
Brenda 说:“为什么没有反应的(看这 video)”
不好意思,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情绪起伏很大的人,
别人看感动的戏哭得那么惨,我顶多只觉得感动而已。

但是,你那么精心制作这 Video,坦白一句,
我很感动,谢啦~(笑)

吃完蛋糕,过了一会儿,
便到 Third Round, 和家人到 Carrefour 走街。

走到一半,我已经筋疲力尽,好像睡觉哦~
买好了妹妹的校服,便到爸爸的朋友家装东西。
大约10点多,我们从才回到家。

好累啊~~~不过很开心~~~~(笑)
正当我打算上网更新部落格时,
竟然发生了让我晴天霹雳的事-不能上网。

我的天哪~(我的身后打了一阵雷)
立刻,马上!!打电话到 TmNet!!
结果,竟然要等两天!!

我却等了三天!!骗人!!骗子!!
算了,可以上到就算了。(叹气)

就这样,我19岁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从中学以来的生日心愿算实现了,
很累,但很开心的一天~谢谢你们~
我最爱你们了~~~~~Muackkkzzzz....

照片,我下一次再Post 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