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我的帅管家~

完了啦~!!!最近,我又迷上了日本偶像剧了~!!










没错,就是“我的帅管家”!!




















左边这一位,就是“我的帅管家”里的主角,
东云芽,也是本乡芽小姐。

东云芽小姐原本是在乡下一位乌龙面店的女儿,
因为父母过世,才知道自己真实的身份,
是富豪家族,本乡家族的正统继承人。


因此,展开了有钱人的世界。
圣露琪亚女子学院,是一间培养淑女的有钱学校。
主要的交通工具-直升机。


每位小姐身边,都会有一位管家。




















柴田理人,本乡芽小姐的管家。
是拥有英国文凭的S级管家。

因为看着本乡芽小姐在学校拼命努力的样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理人大人不再是以管家的心态呆在芽小姐的身边。














正当芽小姐想放弃时,因为理人大人的一句话
”我有理由!我有想服侍芽小姐的理由!”
让芽小姐继续在学校努力。




















柴田剑人,理人大人的弟弟,芽小姐的青梅竹马。
因为芽小姐进入了圣露琪亚女子学院,也跟着成为了管家。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在芽小姐难过时,
剑人总是会陪在芽小姐的身边。

让大家多看看剑人帅气的照片~(笑)




















帅吧~没错,是我自己想看啦~(笑)

就这样,我竟然看完了!!
我竟然把“我的帅管家”看完了!!
续集啦!!我要续集!!(哭)

大家不妨去看看哦~蛮不错的~(笑)
忘了说,现在我部落歌的第一首,第二首音乐,
就是“我的帅管家”里的插曲哦~(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