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 最后一天

2009 年,最后一天,
突然,有些感触。。

因为2009年快结束了,
相以快乐的心情结束的我,
这几天都努力的在笑呢~(笑)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对节日庆典有些注重。

因为我很喜欢一些庆典,
圣诞节,生日,新年,跨年之类的。

所以为了不留下遗憾,
希望每一个庆典,可以和朋友们,
或家人们一起度过。

但这也是我个人的任性愿望而已,
因为我的任性,而觉得困扰的朋友们,对不起。
下次,我会尽量不那么任性了。。(笑)

在2009年结束前,我有些话想说。

对家人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
因为有你们,每一个家庭聚会,
我都非常得开心。

也许我做了些让你们生气,或难过的事,
我真的深感抱歉。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开心,
天伦之乐,生意兴隆,身体健康。。
偶尔在一起出来打保龄球噢~(笑)

对中学的朋友们:

我们毕业也有一段时间了,
在毕业后的这两年里,举办了好几次的聚会。

看见大家望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忍不住觉得有些寂寞。

不过也觉得很开心,
希望大家的梦想可以实现~

在这里,我想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有一段非常美好的中学时光。

时常回去中学校的我,常常看看学校的周围,
怀念着大家在学校每一个角落,一起玩闹,
一起笑,一起分享自己的恋爱史等等。。

也许,再过几年,大家都会带着各自的男朋友来到聚会,
介绍给大家。之后的几年,突然,谁谁谁的喜帖寄到家里。
在之后的几年,带小孩子来到了聚会。说说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孩子。
(想太远了。。笑)

从以前,我们大家一起闹,到现在,
各自往自己的目标前进,突然觉得,
时间,真的得很快。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梦想成真,有男朋友的,和男朋友长长久久哦~(笑)
一定要再抽空出来聚一聚噢~

对学院的朋友们:

我很庆幸,自己进入了DBU7。
因为有你们大家,哪里都有欢笑声。

即使读着的是我不喜欢的科系,
但因为你们在,我撑了过来。

谢谢你们,时常带来乐趣。
谢谢你们,有时候的帮助。

对不起,有时候带给你们困扰。
对不起,有时候的任性。

在明年的五月,我们都要从DBU7 毕业了。
有些,决定出来社会,
有些,决定读 ICSA,
接下来,大家会因为各自的目标而分开。

就和中学一样,
我又开始在倒数还能相处在一起的时间。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们的梦想可以成真,
每一天能开开心心的笑着。

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我的梦想,
是在日本读我喜欢的科系。

想一起去日本的朋友们,
希望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到日本旅行。

如果在那之前,我先到日本念书了,
我会在日本等你们,然后带你们去买你们想买的东西,
带你们去你们想去的地方~(笑)

最后,我想说:

2010,是另一个开始。
希望,身边的所有人,
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梦想成真, 新年快乐!!!

1 comment:

  1. 彩虹色很漂亮 xD
    其实每一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让自己调整步伐再出发。
    愿2010年对我们所有人而言,
    都是更美好的一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