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日本語能力試験考完啦~!!

今天,终于考完了日本語能力試験!
昨天,是我第一次,考日语前,认真地温习功课。(笑)

虽然有些紧张,但今天,
所有的紧张感都消失了。
(或许是因为放弃了。。笑)

下午12.45pm 我们往 UPM 出发。
在路途上,竟然塞车!
幸好我预算好时间,不管怎样塞车,都会在集合时间之前到达。

一到考场,哇,很多人!
我们几个(除了Serene)都在同一个班考试。

以下是考试时间表:
3.00-3.25 文字,
3.55-4.20 聴解,
5.00-5.50 読解。

当在考听解前,我和琪迟进课室。
一进班,坐在靠近门口的佩娟,
笑容满面地说“是说话很慢的那个”(笑)

哎呀。。我已经累到不知道要写什么了。(笑)

总之,再见了,400分!T.T
我已经确定错一题了。。(叹气)

回到家,除了“累”字形容以外,
还是“累”!

就这样,等下可以看“海派甜心”~
哇哈哈哈!万岁~~~!!(傻了)

日语老师说的一句话“今天晚上终于可以睡觉了”
老师,我昨天晚上就可以睡了~(笑)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