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日语

上个星期,我在巴刹遇到了妈妈的朋友。

Auntie 问我几时开始日语班。
(我现在在招生教日语)(笑)
还说她的女儿很期待可以学日语。

听到这里,突然,我想起了以前的自己。
想学,但却没办法学日语时的自己。

惟有自习,想尽办法学自己最喜欢的日语。
也因为如此,我开始有想当日语老师的念头。

从以前到现在,我想当日语老师的真正理由,
并不是为了赚钱。
而是想教,那些喜欢日语的人。

那时候的我,因为找到的日语班,
学费都不是普通的便宜。

所以,那时候便决定,
只要是有心想学日语的人,
我都会教。

即使他们缴给我的学费不多,
我还是很想教会他们。

所以,小妹妹,请不要担心。
虽然现在人数不够,但姐姐我还是会开班的。

等我知道我的上课时间表后,
会联络妹妹你的。

到时候,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地学会日语。
有什么教不好的地方,也请多多包涵咯~(笑)

期待可以教你日语的那一天~(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