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新年期间

新年期间,发生了很多事。

除夕,和亲爱的家人和亲戚们,
开开心心的吃团圆饭。

除夕夜,也和堂哥,堂妹们一起看烟花~
然后到神庙拜拜至到早上1点多。

初一早上,往吉打出发。
住在大联酒店。

初一晚上,在舅舅家开派对。
我在夜空中,找到了21颗星星。(笑)

初二,天气好热,好像回家啊~(笑)
回到酒店,把冷气开到最冷后,盖被单。

初三早上,和舅舅们一起吃早餐。
下午,当然是吃我最爱的 Asam Laksa 咯~(笑)

之后,回家咯~~一上车,当然是---睡觉咯!
吃了又睡,睡了又吃。

回家的路上,竟然大塞车!!
塞了大约9个小时,才到达家。
好累啊~~~~~~~~~~

在回家的路途上,争取到了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谢谢给我这一次机会的父母,
还有支持我的亲朋戚友。

初四,在家休息~

初五,到茨厂街附近的神庙拜拜。
然后,做 Agar-agar 准备星期六的派对~

初六,和亲爱的中学朋友们拜年~
早上11点,到 Xiang 家集合!(笑)

Xyi 和Winn迟迟未到。
一个小时后,便到我家~

等了2个小时,Xyi Winn 好不容易来了。
我们也正打算到 Jynn 的爸爸家。

第一次到 Jynn 爸爸的家~
Uncle 很友善,Jynn 妹妹也很可爱~~~~(笑)

我们还拍了大合照。(笑)
大约2点,我们便往陈老师家出发!

结果,发生了车祸。
第一次,发生车祸。还真的有些吓到。(笑)

对方的摩托和我的车都受了重伤,
而我们大家,只是轻微擦伤。

对 xiang,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对不起。

之后,我们便到警察局报警。
这果然是马来人的国家,不管你有多少证据,
只要你不是马来人,你都会是错的那一方。

算了,懒得说。

原本因为车祸而取消去表姐家,
因为想驱驱霉运,还是到表姐家的派对。

玩得很开心~谢谢表哥借我画漫画的书~
也谢谢你教会了我一些画画的技巧~无任感激!!

为了不想让朋友们担心,所以我都没通知,也没告诉朋友们,
我们遇上车祸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还是知道了。(笑)

谢谢Dear Jynn, Soon Kie,Irene和各位朋友们,
还有谢谢亲戚们的关心。
我没事,不要担心。

因为我个人惊人的恢复能力,
对车祸的恐惧在两天后就消失了。(笑)

总之,各位,小心驾驶~

初七,在家里开派对~~开心开心~~

初八晚上,拜天公。
这次来拜天公的人越来越少了。

只剩堂哥家和我们家。
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笑)

初九,开学啦~~!!!!
这个学期得更加努力了!!

为了梦想,拼了!!!
各位,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