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心意*朋友*同学

我对你们的心意,没传到,
也已经没办法传到你们的心里了吗?

当有人告诉我“他们不是你的朋友,
只是你的同学!如果是朋友,是不会那么对待你的。”

听了这句话,突然,我有个想法,
“真的只有我一厢情愿的把你们当成很重要的朋友,
而在你们的心里,我只是同班同学而已吗?”

想了好一段时间,或许真的是这样。
但是,不管是或不是,我的心里早就有了决定。

我知道,即使大家只是把我当成同学而已,
我还是喜欢你们这班朋友。

虽然之前一些事,因为你们而让我感到难过,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有办法原谅你们。
也许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吧?(笑)

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们,因为就连我自己,
也没办法说出完整的答案。

也不要问我,到底有多喜欢你们,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喜欢你们的这份心意,
这份心意的终点在哪里。

所以,不管你们是怎么想的,
这次,我想自私的把你们当成我喜欢的朋友们。

你们不要因为我的喜欢而觉得有负担,
毕竟是我自己喜欢上你们这班朋友的。

我打从心里,衷心希望,你们是跟着自己的想法走的。
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天天笑。

能看到笑着的你们,我也会很开心。
是真的。(笑)

曾经,我以为我的心意已传到你们的心里了。
或许,我真的没好好的表达也说不定。

所以,大家才不知道。
不过这一切,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不管有没有传到,有没有办法再传到你们的心里。
对你们的这份心意,永远都会在我的心里,不会变。

珍惜这和你们相处的时光。
希望你们能幸福快乐。

私は あなた達が 大、大、大好きだ!
私にとって あなたたちは 大切な 友達だ。
あなた達と 一緒の 記憶を 絶対に 忘れない。
ずーっと 覚えて いるか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