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
明天就是除夕了~

新年来了,
红包就会来。

希望今年也能拿到多多的红包~(笑)

在新的一年里,
希望身边的各位,
能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初一,和情人节是同一天呢~

所以,在此,我也要祝,
有情人的各位,长长久久~
没情人,但有告白对象的,告白成功~
没情人,也没对象的,单身快乐,友谊万岁!(笑)

还有,我想祝特别的你,永远幸福快乐。

今天,我回想到了,你第一次和我打招呼时的笑容,
真的很甜,很甜。

虽然,我已经很久没看到,也应该,没办法看到了。
但我还是希望,不管你的身边是谁,都要一直这样笑。

即使你不记得了,但我会永远记得的。
会永远记得你的笑脸。
而你,只要记得,要幸福,就够了。

就这样,祝福你了。

好了,就这样,期待明天的到来~
还有,得暂时,不能上网了。

吉打,我来了~!!(笑)

この前に、ずっと側に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そのとき「好きだよ」と言えなかった。だから、
今、ここで、初めて、そして最後、あなたに言う。


「好きだ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