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假期

明天,我回吉打了~~~
完了,我和琪的没真实感的心情又发作了。
像上次,我们去日本,完全没真实感!
只有在最后几天,才发现,我们真的在日本,而且快结束了!!
去人文营也是,在第二天晚上时,我才有真实感,
才想,“我真的在人文营里!而且明天就结束了!”(笑)

所以,明天回吉打也没真实感!
也许,我在快回 KL 的前一天才真的觉得自己在吉打吧?(笑)
这次回去,不再住舅舅家,而是离舅舅家不远的 Hotel。
那里的设备满不错的,可以免费上网。


因为要回吉打,所以我妈拜托我用吸尘机吸她的宝贝车(就是座位那里)~
这样,干净一些,回去的路途也舒服些。而且这个任务只有我能做。
爸爸在做工,妈妈正准备去做工,妈妈说琪很粗心,

会割花她的车,仪的话,更不应说了。(笑)

在我卖命吸干净后,正在收拾时,我看见,我的脚趾有一滩红色的液体。
“是血?颜料?还是红色的东西粘在脚趾上了?”我心想。
蹲下来,看了看,“啊,是血啊。”(笑)
几时弄伤的我根本不知道!因为没感觉,不痛。
不过后来碰到水,有一点刺痛,但还好,
比这个更严重的都试过了,所以这是小case~(笑)
吸完后,看着干净的车,心里满满的满足感~(笑)

假期开始了,这个假期,我又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的。
上日语,粘土课,教日语,都占了我两个星期假期的七天。
因为今年决定考日语能力考试第三级,我们的时间,只能刚刚好,上完课,
没办法多复习,。所以,就如老师说的,假期时不努力一点,是比较难拿A的。
但老师100%有信心,我们大家都会及格。(根据我们的程度)
可是,及格而已不行啊!日语是我喜欢,现在我唯一
可以学的自己喜欢的科目,不拿好一点我会难过的。(笑)

在放假前一天,公司有联络我们,问我们是否可以回去工作。

我拒绝了,真的很抱歉!因为即使真的去做,两个星期,一个星期我不能去了。
第二个星期,我还有另一个part time(帮中学老师把 komsas 换成漫画),
日语粘土功课,还有,和 Dear Liaw 约好了要一起烘蛋糕,
也在假期里承担了慈济活动的工作组。
我答应过刚从吉打和沙巴/砂捞越读书放假回来的中学朋友们会面,举办聚会的。
所以,我怎样也得抽出时间给她们~!!(笑)
剩下的,就是我的休息时间了~

如果去公司打工,早上十点到晚上七点,八点回到家,
冲凉吃晚餐,九点,眼睛就会累得不行了。因为对着电脑一整天。
累了就睡了,很难做其他的事。所以,真的很抱歉啊!!

其实另一个part time 花满长时间完成的,赚的钱不多。
但是,我不是为了钱才做的。我原本就想利用自己画画的才能帮助别人。
今年回中学时,老师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把komsas 换成漫画。
因为我中学时都会自己把komsas 换成漫画,画在笔记本里,交给老师。

以前老师要我们在笔记本里写大纲之类的,看着那么多字,我就把它换成漫画了。
老师看了,还很兴奋,拿给办公室里其他的老师看,她们还拿去复印了!(笑)
“老师啊,我画得不美啊。不用拿去复印啦。”我心想。
可是其实还蛮开心的~~~(笑)
我的那本笔记本留在学校,给老师,她说要show 给学生们,
可惜后来,在学校被偷了。难过。那是充满很多回忆和心情的笔记本啊。
真的好希望偷的人可以换回来的说。。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吧?(笑)

像少数喜欢看一大堆字的人---我,被周围的朋友们说“变态的!”
可是像komsas 和 sejarah 都在说故事啊。就像在读着故事书一样,很容易懂。
因此我蛮喜欢 komsas 和sejarah 的~(笑)
现在,我把komsas 换成漫画,这样,
不喜欢很多字的学生们就不用面对那一大堆的字,对komsas 觉得乏闷,
用图画的话,也许大家可以更容易了解故事内容吧?(笑)
所以,这个假期,我为了你们,拼了~~!!(^o^)P

好了,明天三点多得起床,五点出发回吉打了!所以,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