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的假期行程

来说说我的假期。我的假期比开学还忙呢。
真的是,转眼间,我的假期剩两天而已。

7/9 考完试后,和同班朋友们一起吃午餐,
小庆祝一下,后回家睡觉,整理家。

8/9 和 Dear Liaw 去 KLCC Book Fest。
买了《一公升的眼泪-的日记》(女主角的日记)~
回家准备晚餐,准备明天教日语的教材。

9/9 教日语到下午。准备隔天回吉打的行李。

10/9 回吉打~探望舅舅们,到妈妈中学朋友的摊位吃 Asam Laksa~
到 hotel 小睡一下后,和舅舅们一起吃晚餐~

11/9 早上和舅舅们一起享用早餐后,便往 alor setar 出发。
(家乡是在 sg petani,alor setar 是妈妈九岁前住的地方)
探望妈妈的老邻居,去妈妈小时候喜欢去的摊位吃 Asam Laksa。

12/9 早上回 KL。睡了一个下午(因为早上5点多就出发了)。
早起,就是可以看日出~(只是看天慢慢亮,太阳慢慢出现)(笑)
整理行李,吃晚餐~

13/9 开始准备那些孩子日语 Level 2 的课本,练习,和 level 1 的考卷。

14/9 迟睡早起,继续准备 level 2 的教材和 level 1 的考卷。

15/9 教日语。继续准备 level 2 的练习。(先准备好,一次 print 完,
这样开学后,不用忙着准备,又要上课~笑)

16/9 参加慈济的 kepong 动土仪式。早上五点出发,到共修处集合。
站在巴士站等时,两位马来,还是印度人骑摩多经过时,对了个小炮,
虽小,但爆起来的声音可不小啊,而且还很靠近我们。现在的人真的是。。

17/9 去复印准备好的教材,和佩娟去康城吃午餐。
姑姑来我们家聊天,边做粘土的功课~

18/9 整理家,教日语。傍晚去阿姨家吃晚餐~
表姐要订婚了~恭喜啊~

19/9 上粘土课。陪妈妈逛街(考试时答应过考完试后要陪她逛的)(笑)
和爸爸,妈妈,三个人去舅舅家(琪和仪没去)。
陪表侄儿打羽毛球,叫我姐姐,不要叫我姑姑!(笑)而且,我好几百年没打羽毛球了。
年纪轻轻便当了人家的姑姑和阿姨。。(叹气)
今天,平时很难搞的表侄女竟然和我要好起来了!!!我好兴奋啊!!
因为她很可爱,但脾气扭了点,可是,今天她却主动牵着我的手,
要我陪她去那里玩,这里玩的。连我的表嫂都忍不住说,
“哦,你现在只和这个姑姑好而已啦?”(笑)

20/9-22/9 每一天都在上日语。1-3点多。忙作日语功课,复习,背听写之类的。
22/9 做 Butter cake,再次,外表不好看,但蛮好吃。(哎呀,得多练习了)

23/9 是假期以来,唯一一天,只做自己想做的事。好好休息。
前几天从英国读书回来的表姐来探望我们~谢谢你的手信~~

24/9 (今天)早上早起帮妈妈准备午餐。陪爸爸去工作一整个下午。

25/9 (明天)整理家,做粘土功课,参加慈济中秋晚会。

26/9(后天)上粘土课。准备 27/9 开学的东西~

我的假期,在转眼间,就快结束了。真正休息的,只有一天。
但我忙得很幸福,开心~但是忙到,知道表姐回来时,觉得“怎么那么快?”
其实,原来,四个月过去了,她是该回来了。(笑)
今天堂哥从 PJ 回来时(他每个星期都会从算是宿舍的家回来),
我突然想,“他不用上课吗?而且,他不是刚回来不久?”
事实上,他回来时是一个星期前,一个星期过了,他又回来了。(笑)

将要开学了。开学后,又得努力拚了。
在这几天我也想到了,在读书期间,该怎么做,
才能慢慢的往我的梦想前进,而不是再站在原地了。
总之,加油吧~我的梦想,你还要继续乖乖在那里等我哦。
我总有一天,一定会走到你身边的~!!!(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