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华乐

刚看到以前华乐团的谱。
是一张扬琴的谱。刚换成 G 调的。
看着那张谱,我大概还记得,音在哪。
我很白痴的自己想象了一下,“弹”了一下。
至到我不记得音在哪的部分停了下来。

这张谱,勾起了我对于华乐的记忆。
距离我退团已经有大约6年了。
当初,在被逼之下,退团的。
master 还来过我们家,说服我妈让我们回团,
而我,也拜托了妈妈好几次,但没能成功。

就这样,我的华乐生活结束了。(笑)

想起还在乐团时,我们都会玩躲迷藏。
哥哥姐姐们也会参与。那时候,我连学校的垃圾桶那里我都躲过。
那时我怎么没想到会有蟑螂和老鼠呢?(笑)而且还很臭!xD

说起蟑螂,就记得我们去 Kuantan 集训营。
哥哥们还抓小强来拍照。笑死我了。
梁老师还把他的指挥棒(一支鼓棒)取名为小强。
生命力很强的小强。如果我没记错,小强最后断了。(笑)

我退团后,大家都很努力地在为自己争一口气。
而我,却只能在这里,什么也做不了。
也因此,有些惭愧。
所以,有一段时间见到华乐团的大家时,我没勇气和大家说话。
(突然想起来,觉得有点傻。笑)

几年前,我还在中学时吧,我回去了。
有些小鬼都长大了,我都快认不得了。
梁老师也认不得我和琪呢。(笑)
那时候淑燕还问我要不要回去呢。
我说我不怎么记得要怎么弹扬琴了,手也硬绷绷的了。
她说她会教我的~

听到时,我其实很开心。
谢谢你们还叫我回来~

我很认真地想过,要回去吗?
最后我决定,不回去了。
因为我已经找到我真正想做,要做的事了。

我有多久没再见到淑燕,宁欣和芳芳姐了呢?
还有其他的哥哥姐姐朋友小鬼们呢?
不知道大家过得好不好呢。

芳芳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我还完好的收着哦~
是一本书,我用了几页,不舍得用了。
我偶尔还是会拿出来看看~
还有我的扬琴竹。虽然还收着,但那个橡皮已经不能用了。(笑)

好了,回忆结束~
希望南益华乐团的大家都过得很好~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