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开学第二天

今天,放学后,去了一趟银行。
回家时,刚好3点左右。
我的中学星期一,二是2.30pm 放学的。
巴士到我们家,大约是 3点。

就这样,远远的,就看到校车在对面路。
巴士 auntie 远远的,就看到我们。
我中四和五时坐的校车就是这位 auntie 驾驶的。
auntie 一看到我们,就很兴奋得向我们挥手。

Auntie 的眼睛真好啊,竟然远远就看到我们。(笑)
(那时候是我驾车)琪后来才说,“咦?那时巴士 auntie 啊?”
auntie 都和我们擦肩而过,走了,你才发现。。=.="

毕业大约三年了,auntie 还记得我们,这让我很开心。
Auntie,谢谢你还记得我们~
我,已经将近半年没回去中学了。
dear liaw 说,我们已经毕业了,不要再一直回去了。
听到时,说真的,有些难过,也不舍。
不过,我也有想想 dear 说的话。想想,也有些道理。

也许今后我会比较少回去了。但是,我想,
如果心情不好的话,或许我还是会回去。
因为,那里很温暖。在那里,有人记得我,欢迎我,关心我。
不管是食堂的 auntie,扫地 auntie,园丁叔叔,老师们,还有学妹们,
每次我回去时,他们都以笑容来欢迎我。

好几次,心情不好,回去时,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这一趟,心情就好起来,也顿时觉得,被人记得,关心真的很开心。
那里,也是个温暖的家呢。(笑)

回到家,便立刻再和爸爸去做工,帮忙抬洗衣机。
是一位顾客搬新家,买了新的洗衣机,要我们送过去。
到那间家时,刚好爸爸认识的人也在工作(在那间家做一些牵电线之类的)
我们得把洗衣机搬去三楼。uncle 就说,要帮忙搬。
他还说,“她(我)能搬吗?吃多一点吧。”
uncle 竟然小看我!(>n<)(哼!)

我爸就回说“可以的。”(就说我可以搬的,因为我平时和他出去也是这样搬的)
“uncle,比这更大台的我都搬过了,更何况是这比较小台的!
我都搬过更大台的到过五楼,更何况这才三楼!
而且,我吃很多,只是吃不胖罢了。”我心想。(笑)

算了,uncle 要搬,就让他搬吧~我在旁边帮忙。(笑)
下楼时,我的惧高症又发作了。(叹气)
难道,我的惧高症就不能更轻微一点吗?
有时候和爸爸去工作,才一楼而已,我都不敢往下看,
上楼后,立刻冲进屋子里,才觉得安心,
下楼时,得紧握着旁边的东西,才能慢慢地走下去。
(总觉得随时会掉下去)

漫画里,什么浪漫的摩天轮之类的,对我来说是折磨啊。
我第一次坐的摩天轮是云顶的摩天轮,中二时和朋友,补习老师去的。
坦白说,云顶的摩天轮不是很高,但我上了去,
走到 1/4 时,我就吵着要下去了。
可是为什么摩天轮那么慢啊?!下到地面时,我才觉得,还是在地面上比较好。(笑)

去日本时,第一次坐飞机。我的惧高症是因地方而不同的。
虽然飞机飞得很高,但因为觉得安全(没办法开窗掉下去),
所以还好,很快就适应了那个高度。

在日本东京时,我顿时觉得,云顶的摩天轮真的不高!
东京的摩天轮,从远远就看到了。那是很多漫画家取景的摩天轮!
我想,打死我都不上去了,除非我的惧高症神奇地好了。(笑)
那么高,而且像是转得很慢,如果真得上去了,我想,我进了摩天轮后,
不用走到 1/4,我就会吵着要下去了。而且,还要转那么久,我会受不了。(笑)

我的一位朋友知道我惧高症满严重后,就说,下次要把我拖进摩天轮里。
真的很坏!(笑)我会努力,不让你拖进去的!xD

开学了,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们(其实也才两个星期)(笑)
大家还是一样,开心的聊天~
好了,就这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