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玛丽外宿中~

最近,我迷上了韩剧。怎么说,以前我看了韩剧,都没感太大的兴趣。
之前看了《原来是美男》,最近看了《灰姑娘的姐姐》,
还有一下这部最新的《玛丽外宿中》,我喜欢上韩语了。
或许就像日语老师说的,我们学过语言的,很容易对其他语言上手。
看了影响比较深刻的这三部偶像剧,也懂得基本的韩语了。

甚至有时候还会幻听,听到韩语。(笑)

《原来是美男》里,影响最深刻,最喜欢的角色是张根硕饰演的“黄泰京/黄泰庆”。
之前也看过他所演的偶像剧,当时只是觉得他很帅,很清纯(好几年前的事了)。
现在看他在《原来是美男》里,饰演的角色,让我们真的觉得,“他长大了”的感觉。
(他明明大我三岁)(笑)

之后的《灰姑娘的姐姐》里,影响最深刻,最喜欢的角色,是文根英饰演的“具恩祖”。
之前看过文根英演的《风之画师》里,她是女扮男装的。
(我差一点写成男扮女装!笑)
那时候,觉得她的演技很不错,但因为是古装戏,
所以不怎么喜欢她在戏里又扮回女生的样子。
现在看《灰姑娘的姐姐》,觉得她的演技真的很好,我也很喜欢“恩祖”这个角色。

一开始,我妈跟我说“21岁了,该改变形象了”时,我真的很不愿意。
后来,妈妈看了《灰姑娘的姐姐》,说要把我扮成恩祖那样(那样的穿着)。
我一开始还是不愿意的,因为我想不透,为什么21岁就得改变形象?真的很麻烦呢。。
之后,妈妈一看到,便说,一看到,便说,我都快受不了了。最后只好答应了。
心想,与其让她们逼我穿那种飘飘可怕的裙子,那我宁可接受恩祖这个造型。(笑)

《玛丽外宿中》是我凭着两位我喜欢的偶像而看的。
也是我少数中,会从第一集开始看的偶像剧。
文根英在《玛丽外宿中》的角色和《灰姑娘的姐姐》里的角色差别很大!
怎么说,《灰姑娘的姐姐》里是坚强但又有些脆弱,文静,比较严肃的角色。
《玛丽外宿中》里却是,活泼,可爱,比较好动,比较会撒娇的角色。
所以,对我来说,还蛮有新鲜感的。
至于张根硕呢,还是一样,那么帅。怪不得他的外号是“小帅”。(笑)
在《玛丽外宿中》里的角色比《原来是美男》里,让人觉得感情更丰富,
也比较表达出他的感情,心情之类的。也很不错~(笑)

以下这两张,是四位主角的合照~















































































饰演“姜无缺”的张根硕~(笑)
其实在看这套戏之前,我们在台湾娱乐节目,“综艺大国民”
和“佼个朋友吧”里已经看过他这个新的造型。
有些长辈们,或是有些人会觉得他的头发有些长,而觉得很娘。
所以,我也问了我妈说,张根硕这个最新的造型会很娘吗?
我妈回说“哪会啊!他的脸都很man了。到底要怎样娘啊?”(笑)
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妈之前看到一些《玛丽外宿中》的剧照里的张根硕,
说“张根硕这个造型真的帅翻了。”(笑)





















他可爱的笑容~他的笑容真的很可爱。
他饰演的角色,要很 man 就很 man,要可爱,就很可爱。
我妈说,他就是拥有演戏天分的人。演什么,像什么。
很多造型都很适合他。是真正让人佩服的演员。









































我的美女,文根英~~(笑)在这套偶像剧里,真的很可爱。
我妹说以上的第二张照片的文根英,真的很像天使。(笑)
kayee 说,文根英本身其实不是很漂亮,但她让人看了会有漂亮的感觉。
是啊,她扮男生,就像男生,女生时又很漂亮~(笑)
况且又是“国民妹妹”,没有绯闻,没有丑闻,成绩很好,性格也很好。
曾经有杂志想要揭开她的丑闻,而努力寻找她的丑闻,结果,
丑闻不但没找到,还发现了,她每一年都会偷偷捐钱,
她捐钱,也没告诉任何人,所以让原本要揭开丑闻的杂志感到佩服。














































剧里两位主角的合照~文根英的头发其实有些太卷了。
但看久了,还觉得不赖。有种“小猫”的感觉。张根硕也很帅呢~(笑)
就这样,永远支持张根硕和文根英!(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