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开心聊天~

昨天,和亲爱的信也聊天。(笑)
这次是距离上次日本大地震后,再一次的聊天。
看到他上网时,我们都很激动!!(笑)
听他说话的语气,应该过得不错。
但我不敢问候他的太太,不过应该过得也不错。
反正,信也想说的话,自然会说。就相信他吧。(笑)

我们聊了很多,但最后因为日本在省电,所以他得关电脑了,谈话才结束。
不知道为什么信也总是问我,我几时会开始工作。
去年他要回去日本,我们帮他办欢送会时也是,问了我几时毕业,
这里的工钱是怎么计算的之类,还说我可以进日本公司呢。
这次又再问我。信也,你是想录用我吗?(笑)开玩笑的~ xP

不过,如果能他们一起工作,感觉也不错。
虽然我知道朋友和工作关系是不同的,毕竟是日本公司,
一定的压力也是难免的。但,如果是他们的话,
应该会不错,我是这么觉得的~(笑)
其实信也,daisuke 和 tatsuya 就像朋友,也像哥哥。
特别是信也,感觉真的很像亲哥哥。
毕竟他是他们三位里,最年长的那一位。
如果不是问了他的年龄,还真得看不出他已经34岁了(今年)。
第一次见面时还以为他25,6 岁而已。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去年日本文化祭时。
一开始,是信也和 daisuke 到朋友妈妈的餐厅用餐,
然后朋友妈妈便说她的女儿在学着日语,也因此认识了我的朋友。
他们出去了几次,后来我也在 fb 认识了他。
聊了几次天,他们约我们一起出街,可是妈妈担心我们会被拐走。(笑)
没办法了,刚好接下来,就是日本文化祭了,所以我们瞒着妈妈约在那里碰面。

日本文化祭很多人,而且和很多朋友们去,所以没那么担心。
是我们碰面后,回到家,才告诉妈妈的。(笑)
想起来,还真的觉得自己很坏蛋呢。说不能那么做,我就会去做了,回来再说。(笑)
去 camp 也是,说不可以到河边玩,我玩了之后,再回家说“妈,我玩回来了。”(笑)
不过那时候有老师在啦~所有人都去玩啊~
去云顶和日本 tokyo disneyland 也是,说不可以玩云霄飞车,我就去玩了,
回家跟妈说,“妈,云霄飞车很好玩呢。”其实一开始也算是被朋友拉上去玩的。(笑)
所以,我爸才说我以前很叛逆。(笑)

我和信也聊天到一半,他突然说" i really miss u!"
看到时,我忍不住笑了。在一旁的琪和仪在一旁吃醋说“那我们呢?”
我便把琪和仪的话传达给信也,信也便说 " i really miss all of u!"(笑)
我们也很想念你呢。。总是在想,你几时会回来马来西亚。一年真的太久了!!
你从日本托 tatsuya 拿来的礼物我们也还没收到,没办法好好和你道谢。
我明明说过不用买的说,你还是买了。但庆幸的是,这次日本大地震你没事。
不然,我还没好好和你道谢,我一定会后悔死的!

当信也说他下个月也许会来马来西亚时,我们更激动!!
问他说,真的吗?没说谎?(笑)他说,他应该会和日本总公司的社长来。
可是,只来大约三天。三天!!???好短呐!!!!!!
他说很想见我们,我们也是啊。快去和社长说,你们多留几天。(笑)
聊到一半,他突然又说“by the way, 彼氏はできた?”(笑)
你好像时常问我这个问题呢~(笑)

以我对他的了解,这次他一定会说 tatsuya 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笑)
然后,可怜的他明明期待着我的回答,却被我转移话题了。哈哈哈!
上次是说 daisuke,这次说 tatsuya,我看信也真的很担心他们两位呢~
不要担心,他们人很好,也很有风度,所以不要担心。
虽然 tatsuya 比较冷酷些,也比较怕生,但现在和我们也聊得不错。
因为他的冷酷,所以我们私底下都称他为“冰山”。
不过,我们渐渐融化他的冰山了,所以不要担心~(笑)
而且你的担心我收到了,既然这样,我在这里能帮上忙的地方,我帮忙吧~
但,别再把我列进你的名单里面,就这样而已~(笑)

和信也聊天,觉得很轻松,很好玩,也很开心。
我们真的很想念你,所以,你快点回来吧!!!(笑)

信也さん、話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私はこの前に気持ちがあまりよくないけど、
信也さんと話して、気持ちがよくなった。
嬉しかっ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早くマレーシアへ来て、また一緒にどこかへ遊びに行ってね~
私もまたいつか日本へ行く、絶対に行くから!!
がんばってがんばって!がんばるがんばる!hahahaha!xD

接下来,就是表姐的婚礼了。一想到礼服,我就。。(叹气)
不过,难得吉打的舅舅们,表弟妹们,都会来,所以很期待呢~
因为那几天会很忙碌,所以这两天得努力补充睡眠!!(笑)

就这样,期待表姐的婚礼~
期待下个星期和 daisuke, tatsuya 出街~
信也在日本也要保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