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表姐结婚咯~

终于有时间更新部落格了!!(笑)

26-3-2011早上,当我刚起床后,

便收到 所有吉打的舅舅们,与他们的家人要到我们家来!!

他们之前说好要待在 sri gombak 的二舅的家,怎么突然又要过来我们家了?

好,我刚起床,没办法,只好赶快去准备。。

舅舅们到了~我们陪几位舅舅,舅母到 JJ 买东西。而一些舅舅就呆在家里,睡觉。


这也难怪,10小时的火车,不累才怪。 下午,舅舅们便到阿姨家享用午餐。我们趁机补充睡眠。


大约4点,准备好一切后,便去载婆婆~

因为当晚我们三姐妹都穿裙,好,不用想也知道我是被逼的。

我们下车接婆婆时,婆婆说我们三姐妹穿裙都害她认不出我们了。

这可以想象我到底多少穿裙子。

要同时看我们三个人一起穿的机会真的很少。(笑)

阿嫲说要多穿裙子,像女生些。阿嫲,没关系,我还有表姐陪我做伴~

我其中一位表姐也不穿裙的~(笑)


之后,便到 sri gombak 的二舅家接大舅,大舅母和一位表妹,

往 sierramas 出发! 我带表妹参观参观 sierramas 的屋子~

因为那里都是自己买地,再请设计师设计的屋子,

所以每一间屋子都有各自的特点,有西式的,也有中式的,真的很美~(笑)

之前我曾经参观过屋子里面,有些屋子真的就像 hotel 一样

有些一进去, 不是客厅,却是个小花园!!

有些从外面看是3楼,进了去,原来一楼下还有一层楼!!

真的很豪华,室内设计,和建筑设计,两个都很棒!!



散步回来后,表姐扮得漂漂亮亮下楼了~ 我们和表姐拍了很多照片~

因为她真的太漂亮了~(笑) 不久后,自由餐开始咯~先到,先吃~(笑)

享用完美味的自助餐后,便是陪仪弹琴~她是当晚小小的演奏家~

就在陪仪期间,表姐的三位日本朋友到达了~

之前表姐就交待我们,要我们帮忙招待她的日本朋友~

两位美女,和她们的父亲~我们一一为他们介绍当晚的食物。

也聊了很多~其中一位,mamiko 是来过马来西亚,

而父亲和不知道是姐姐还是妹妹, 如果没记错,

名字叫 kaori (笑)则第一次来马来西亚~


他们都说马来西亚的食物好吃。satay,炒粿条,点心之类的。

他们知道我去过日本 homestay 后,都说欢迎我到他们家 homestay 呢~

也欢迎你们到我家 homestay~~如果真的到他们家 homestay,

不知道她们有没有哥哥呢~(笑)我从以前就想有个哥哥的说。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事~(笑)不过,我有弟弟啦~

那可爱的弟弟长大后会变成怎么样呢~(笑)

到时候,我再去探望探望日本的家人~


我们也聊了我们的文化,喜欢的食物,学业和就业等等等。。

啊!还有聊到了喜欢的动画和偶像剧~(笑)

原来 kaori 也很喜欢 one piece 呢!!!

当我们一说到 one piece, 三个人都很兴奋!!!

(那时候 mamiko 和其他朋友聊天)

他的父亲,我叫他叔叔好了。叔叔一听到我们聊 one piece,

就说“又是 one piece。”(笑)叔叔,one piece 真的很好看~~~

我看到入迷了呢~(笑) 然后说到偶像剧,就是日本版流星花园。

叔叔又说“又是流星花园”(笑) 叔叔真的很可爱呢~

因为我们年轻人就懂这些啊~(笑)


聊了好几个小时,因为在室外,所以有些热。

进了屋,顿时凉了起来,我们都说“好凉呢~~~~”(笑)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约好隔天再见,再一起玩~

大约11点,我们便赶回家,大约12点抵达家后,便赶快躲入被窝里,

要好好珍惜能睡觉的时间!!(笑)


27-3-2011 早上 3.30,带着困意,不得不起床。

准备东准备西的,便往表姐家飞去。

到了表姐家,就只有我们一家先准备打扮,化妆。

我真搞不懂,为什么女生得化妆。还真有些麻烦的说。(=.=)

我想,那位化妆师面对我,都快头痛惨了。

不好意思哦,因为我很讨厌化妆,这次是被逼的,所以没办法。


表姐和妈妈就说,要女生一点啦,偶尔打扮一下啦。

我就是搞不懂为什么女生就得打扮嘛!(叹气)

算了,为了表姐,表姐一生一次盛大的婚礼,我就算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表姐突然说起同性恋是很辛苦的。

咦?为什么突然扯去那里了??(笑)

不过,我也没狡辩,也不想狡辩,或说什么~反正习惯了~(笑)


当初,在决定进女校之前,我就已经做好会被说可能是同性恋啦,

不正常啦之类的,的心理准备。但,我懒得理。随便你们怎么说。

反正我的事,我自己知道就好,我也不是为了在意别人的眼光才活在这世上的~(笑)

之前,我还曾经被表哥问说“如果,我是说如果,你真的变成 L,

然后被反对,你会和你的另一半私奔吗?”(笑)表哥可是当着我爸面前问我啊。

想问,也不要在我爸面前问啊,免得他担心。(笑)


表哥问了,身边的表姐表妹堂妹们全看着我爸,

表哥便说“忽略你爸,说实话。”(笑)

我不会逃的。如果真的是选择走那条路的话,

我就会在一开始就做好面对一切的心理准备。我不担心身边的朋友们,

因为我的朋友们大多数是可以接受的,让我担心的只是父母罢了。

不过,逃避也不是我的个性,逃避解决不了问题,留下来面对,是最好的方法。

既然决定了,那就要得到大家的祝福嘛~(笑)那时候,大致上是那么回答的~

我的表哥很可爱吧?怎么会想到问我这个问题呢。。(笑)


突然回想,在小学,大家选要就读的中学时,我记得同班同学聊起了 smkpt,

说什么那里同性恋很多,很恶心,不要进那所学校之类的。

恶心的是你们吧?她们如果真的是同性恋又怎么样?她们同性恋碍到你们了吗?

没碍到你们,又关你们什么事啊?是她们本身的事,不是吗?

她们也也大家一样,只不过喜欢上一个人,但,那个人和自己同性,就这样而已啊。

明明别人没碍到你们,你们却说别人恶心,这样的你们更恶心!

当时我是那么想的。。我真搞不懂,如果这世界原本都是同性恋的话,

那现在的男女情侣不都会被人说恶心吗?真是的。

所以,虽然一开始我是被派到那里的,但,后来是我自己决定进女校的。

我才不会理会别人怎么说,我想进,就是想进,是我自己选择,才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 不过,也因为我,同小学的学妹们也进来 smkpt 咯~那真的是不错的学校~(笑)

也能体会不同的生活,对我来说,那些回忆可是很宝贵的呢~

因为现在再也不可能体会那些生活了。。(笑)



好,话题回到表姐婚礼~大家准备好后,“姐妹”们也陆陆续续到达~

我们三姐妹和 mamiko 也是姐妹的一员~所以,

我们姐妹们讨论接下来要让“兄弟”们玩的游戏。

当然,游戏是由姐姐们想,我们负责帮忙~

不知不觉,新郎和兄弟们到达了。鞭炮声很响亮呢~

表姐在房间等候着,而我们开始玩游戏了~

我们可是拿了很多红包呢~(故意恶整他们的~笑)


除了 mamiko,kaori 和叔叔第一次看我们华人的文化呢~

就这样,新郎过了很多关卡后,终于接到我们漂亮的新娘了~

一些拜拜仪式,和端茶仪式后,小孩子(包括我们。。笑)拿红包咯~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那摄影师总是叫我们做搞笑的动作。。(=.=)

之后,便到新家咯~~~


在新家也是一些拜拜仪式。我们便在外面等待,聊天~

当 mamiko 他们知道我们只睡了 3小时半时,都吓了一跳,说很辛苦呢~(笑)

因为是表姐开心的婚礼,所以一向睡眠不足就会处于低气压的我,当天都很好。

只是真的觉得很想睡,但又没得睡。因为在新家结束后,得赶回家,

准备再到晚宴会场,准备准备。mamiko 听了,也吓到呢。

他们因为不用那么早到,在晚宴前,还到了 pavillion 吃点心,做massage呢~~

好享受啊~~~(笑)我不用 massage,我只想睡觉~~~


大约5点,赶到 hotel intercontinental,表姐的royal suite~

我很坚决地说不要化妆了,但化妆师又说东说西的,我妈一直要我们化妆。(=.=)

真的很麻烦。。最后,被逼成这样,还有办法吗?没办法了。

算了,化完后,先吃美味的食物~食物最好吃了~~(笑)

可惜不能吃巧克力。。(>n<)



大约6点半,我们到晚宴会场外等候着。

mamiko 他们也到达了。日本人都很准时。

我们约好隔天带他们去买手信,和吃马来西亚的食物~

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叔叔也和我们三姐妹一起拍~

叔叔做了个姿势,要我们腕着他的手。真像爸爸和女儿呢~(笑)

可是我倒是第一次那样腕着别人的手。

平时都是别人腕我的手,或靠我的肩膀的。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的高度对她们来说刚刚好呢。

所以她们会腕我的手,也总是会靠我的肩膀。

可是她们说靠太久会很痛,因为我很瘦,剩排骨!(笑)



原本说是7点开始的,但都快八点了,都还没入场。

我们华人文化真的是。。我还真不喜欢这个文化。

因为日本人都说准时的,所以,我跟 mamiko 她们说,

“不要意思呢,我们的文化这样。。”

她们笑说,说我们很可爱,竟然为了自己的文化向她们道歉。

我怎么能不道歉,这文化真的很不好的说。(>n<)


终于可以入场了!!这场婚礼真的很盛大。

就连背景音乐都是现场 live 的!!!一开始,我以为是播放 CD。

没想到,往台上一看,一组 Band 在台上,唱着歌,演奏着!!佩服!

食物也很丰盛。吃得我好撑。可是,坐在那里,我可是快睡着了。

前一晚,睡眠太少了。晚宴大约11点半结束。



可是因为还得留下来帮忙一下,所以大约1点多才回到家呢。。好想睡。

在留下来期间,一位 uncle 喝醉了,都用日语和我们谈话。

他说,他之前到过日本,不过是25年前的事了。

我便说,那你还记得日语呢,好厉害哦。

他说,我只有在喝醉后,才会一下子想起日语的。(笑)

uncle 很好呢,能去日本留学。。他一直说,

他觉得自己去过日本留学,真的是太好了!

我也觉得自己到过日本 homestay 真的太好了!虽然不是很多天,

但去那一趟却觉得太好了。而,这份“太好了”的心情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了解的。

看的东西,懂的东西,想的东西,在日本的时候可是体会了很多呢。



就这样,表姐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完美结束了~

祝福姐姐,和姐夫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白头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