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昨天

昨天,dear 打电话来,问我工作如何?
我一说:“我没做了。”她吓了一跳。(笑)
我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她,
她说,原本想放工后,去探我的班,然后说故事给我听。
到底要说什么故事啊??你总是这样,爱吊我胃口。(笑)
好,这次我也要吊你的胃口。我也有要说的。不过,见面了再告诉你~

我们各自的时间都不怎么能配合到呢。
不过,只要想见面,一定会配合到的,对吧,dear~?(笑)
还有,我们的韩国村之旅呢~等你带我去~(笑)

不知不觉,三月了!!三月了!!
我的日语能力试验的成绩也出了,等着成绩寄到我家。
有些担心,自己没办法考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应该是说,没办法考到满分,就不是自己想要的成绩。(笑)
所以,大家总是骂我。可是,我只有对日语这样而已嘛。
那是我现在唯一能读的,自己喜欢的科目啊,不努力些的话,会后悔的。

我想,我的日语老师,也看得出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日语吧?(笑)
因为上次发烧至38.5度,老师叫我去休息比较好
(老师来我们家教我们的),可是我还是坚持要上日语。
不可以,我不能缺席任何一堂日语课,当时是那么想的。
我很想读,但那时候,几乎是没声音了,我还是说没问题,我要读。
最后,老师说,不行不行,你这样不叫没问题。然后,不让我读了。(笑)
我当时应该吓坏老师了。(笑)老师,我是真的很喜欢日语,也很喜欢老师哦~
老师是最棒的日语老师了!能遇到那么棒的日语老师,我真的,真的很幸运呢~(笑)

现在,我又想学韩语了。(笑)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语言满感兴趣的。
你们不觉得,能听懂原本听不懂的话,
能与原本无法好好沟通的人沟通,不是很好玩吗?(笑)
上次我跟 nic 说,我想学韩语时,被他说我 ki siao 了。(笑)
我可是很认真的,好吗?然后他说,“you seriously ki siao。”(笑)
他应该是觉得我嫌自己不够忙吧。(笑)
因为我得上日语,教三班日语,之后还得上课,赶报告之类的,
已经没很多多余的时间。现在加上我又想学韩语,所以他觉得我疯了。(笑)
他说,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好吗?我心想,你也太不了解我了吧。
你觉得我不把自己搞得很累,快累垮了,我会停下来吗?(笑)
不过,我真的觉得很累了,我会休息的,这点,倒是不用担心~(笑)

或许,会辛苦些吧。不过,是自己想做的事,所以不会后悔。
加上,以后,我们也许因为懂得比较多语言,工作机会也会高一些吧~(笑)
日语老师也鼓励我们去学韩语呢。老师其实也想学的,只是总是没机会学。
老师也说,我们已经知道学语言的诀窍了,所以,学其他语言也会比较容易上手。
不知道呢,不过会努力的!现在先祈祷我的日语和学校成绩~(笑)

就这样,期待和 dear 见面~
期待三月未表姐的婚礼~

不知道为什么,当伴娘,一定要减肥吗?
dear 说,要当伴娘了,少吃些,减肥。
可是,dear,你觉得我有办法减肥吗?我能少吃东西吗?不能吧。
我这几天,明明在家里,却好像瘦了些。我还是吃平常的分量呢。
(如果这点让 ABU3 的朋友们知道,又要骂我“浪费米!”)
因为我吃得比他们多,但吃不肥。所以总是被骂。(笑)
Dear 就说,那你吃多一天,穿礼服有肉一些会比较好看 gua。。
我才不要!虽然说吃不肥,但我也不希望自己肥。

但其实,我都是处于“过轻”的状态。
ABU 3 的一些男生朋友们听到了,一直笑。(有那么好笑吗?)
说,要我们吃多一些,不然会被风吹走。
你看,我吃得不够多吗?真是的。Nic 和kayee到我们家吃饭也已经见识过了。

kayee 回到家乡,告诉她的亲戚家人们说,说她在 kl 认识了一对双胞胎。
还说,这对双胞胎,一餐就能吃了他们(亲戚家人们)几个人的分量的饭。
然后,亲戚说,那她们吃的菜一定很少。
kayee 说,不是!她们的菜和饭的分量一样多!
就这样,把她的亲戚家人们吓着了。(笑)
kayee 回到 kl 便把这件事告诉我们,笑死我们了。
虽然我们确实吃很多,但,你们,也吃得太少了吧?(笑)
算了,我从来也没减肥过,表姐的婚礼,就这样吧。
现在先把礼服的事抛开,婚礼当天,才想起那可怕的礼服们吧。
忘记。。忘记。。忘记。。现在先忘了可怕的礼服们吧。。忘记。。忘记。。(笑)

就这样,希望身边的人每一天都过得很好。
身体健康,出入平安最重要~(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