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梦*朋友*开学了。。


昨天,1-3-2009,是假期的最后一天。没出街的话,也未免太可怜了。所以,我建议我们一家人到times square看“幸福万岁”。因为刚上映不久,所以比较早的票都被卖光光了。剩下的,就是前面两行。我可不打算让自己的颈项断掉呢。。(笑)所以,买了下午4.50的票。距离入场时间还有3小时。一开始,我们和daddy mummy 分开走。当然,我也买到了我一直以来很想买的戏。。锵锵锵锵!!那就是日本版的流星花园啦~!!哈哈哈。。原价是大约 RM 40++的,竟然让我找到 RM19.90的版本!!天哪~!!之前因为犹豫,所以没买到。借这个机会,我不需要再三思了,“买下它吧!!”我的头脑浮现了这句话。(笑)等啊等的。。好久哦~!没想到,让我遇到了表哥。远远,我就看到他了。虽然大家没时常见面,但是只要一见面,我们大家就可以一直说不停。(笑)终于!!进了戏院,看了戏。嗯。。不会说很好看。。是有点好笑。。(笑)看完电影,七点了。该吃晚餐了。。可是该吃什么呢?Daddy 就心血来潮,说带我们到 The Ship 吃。呜哇哇哇~是真的吗!?之前说要带我们去吃,总是因为种种理由,没去成。在兴奋当下,结果呢。。下大雨!!我们的车停在 Sungai Wang 的停车场。所以得淋雨走去。在车上,在一直讨论之下,妈妈不想到 The Ship 吃。当我失望着时,爸爸突然转去去 The Ship 的路。就这样,我们成功去了!! The Ship 里气氛好好哦~,餐厅就像在真的船里,店员们都穿着水手服呢~(笑)我点了 Chicken Maryland。是不错,而且很大盘~我都吃得很饱的说。。九点多了,该回家了。回到家,看了我很爱的偶像剧后,便睡觉,免得开学第一天就带一对熊猫眼去。是因为太想念中学了吗?在中学时,我总是很期待开学的时光。因为可以遇到朋友们。所以,我发了一场梦。回到了中学上课,不管是老师,朋友们,桌椅都和真正的一模一样。我们大家上课和胡闹的个性,一点也没变。老师教书的方式也是。桌子也是那个常让我涂鸦的桌子。。好怀念呢~我好想念中学时光~!!(笑)今天,终于开学了。第一年的第三期。。是时候,做好该做的事了!!加油!!

2 comments:

  1. play hard, work hard and study hard for your new sem.. =)

    ReplyDelete
  2. Haha..Thx a lot~
    U too..ganbatte in ur ex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