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日语班开始了!!

昨天,终于开始了日语班~!!到了学校,惯例,放了书包,去洗手间。流荡了一下,回到课室,看到好久不见的老师!!せんせい、お久しぶりだな!元気?(笑)好久不见的老师,还是没变呢~大约半年没见到老师了吧?好久的说~老师和我说了一大堆日语,当然,我听得懂。也自认尽我所知的回答了~哇~!!好久没在短短的时间内说了那么多日语。多亏平时都有看日本动漫和偶像剧,听多了日语,果然有好处!^^!老师上个星期才去了一趟日本!!せんせい、私も行きたいです!!日本へ住みたいです!!でも、日本のものは高いでしょう?T.T。。老师说,那里的一碗拉面,是大约 RM 24诶!!就只是一碗!!如果搭的士,可能都会花上 RM 800!!天哪~!!好贵的说!!在日本的期间,老师第一次看到雪~可惜的是,老师忘了带相机!!残念ですね。。私は雪を見たいです!!可能是因为比较懂日语,所以老师大多数都用日语与我们交谈。楽しいと嬉しいです~!!在这次的level 里,我们会学到漢字。虽然基本的漢字都懂了,可是因为和日本的家人写信和寄e-mail时,日本的家人用满多的漢字的说。。所以我必须提升自己的漢字的知识!!頑張ります!!现在,我每一天都期待有日语班的那一天,因为那是我现在,唯一一个,读着自己喜欢的科目。所以上课时都很开心很开心!!^^!!今天,第一次到 Secret Recipe 吃蛋糕~嗯。。还不错的说。。我当然是吃我最爱的巧克力蛋糕咯~巧克力是多么的好吃呢~如果读书读到头痛时,我都必须要有巧克力来帮我提神。如果上课上好长的一段时间,我都会买巧克力吃。不然我可会疯掉的!!><!!今天也回去了我最爱的中学~可是不是去玩,是去载妹妹。好想念中学哦。。T.T。。开始读了学院,就一直忙到现在。。好累的说。。这个Semester 也只有7个星期,所以课都上得很赶。。加油!!!一定要做到最好!!大家也有努力加油哦~!!希望大家也可以达到自己的理想~!!~終わ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