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成绩放榜了!!

7-3-2009,成绩放榜的那一天。。早上,必须到学院补课。从早上9点-下午1点。。前一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失眠。总共只睡了两个小时。对那么爱睡的我,哪能顶到呢?上课时几乎没心情,也没心情理人。只要我睡眠不足,就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真得很抱歉。。老师要我们抄笔记。。天呐!!老师,你的字也太小了吧?而且我们都还没抄完,老师就拿掉了。。我生平第一次,上课上到很想打人!!休息时间,我们到食堂买食物填饱肚子。一路上,我快睡着了。叫Winn 背我。你还真的停下来,说可以哦~(笑)谢啦~不过我怕我重到会害你跌倒。>o<。。(笑)所以算了吧!^^。。好不容易,上完课了。头已经痛得不得了,真的想一头撞爆它!回到家,上网 check 成绩。网站好慢哦!!好不容易等到了。。成绩。。算满意吧。。原本以为会不及格的几科,都拿到了B。因为那时候负病上考场,考试时根本没办法好好思考。温习功课时,又不进脑!还一直忘记之前所读的。。害得我很气那时候的自己的说。。结果,我拼了命的努力一点也没白费~感谢老天爷啊~!!晚上,突然想听日本版的流星花园的歌入睡。可是全部歌都在 laptop 里,不管三七二十一,burn 了那些歌。听着我最爱的所有歌睡觉。。是多么的幸福啊~!!隔天早上,也用这片cd 作为闹钟铃声,一起床,就可以听到我最爱的歌~真得很开心~!!(笑)明天!!终于开始我最爱的日语班了!!好久不见的老师,你近来好吗?当我们知道我们第二级的日文老师是时,真的兴奋到跳了起来~!!因为很想念老师呢~而且,老师教得很好~!!好期待明天的日语班哦~好了,不多说废话了。。~終わり~

2 comments:

  1. haha..Yaloh hor..
    After i "pi li pa la" wrote so many things,i also didnt said how my result tim..
    Wakaka..My result ah..
    Hmm...I puas hati v my result~
    Hehe..Atleast dun hv C~
    ^^..Dear,u leh?How ur resul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