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轻松的一天

昨天,过了一个轻松的一天。。
最近,因为 Mid Term Test,每天都累得惨不忍睹。。

对那么爱睡的我来说,
睡眠不足,是一个非常悲惨的事!!(冷静点)
熊猫眼都跑出来了的说。。><

而昨天,轮到我看别人 Present 了~!!
大家都好厉害的说。。
害我有点担心起来,自己的分数。。
后来老师通知我们,我们组得到8分以上。。
满分10分,拿到8分还算不赖啦~(笑)

回家的路上,买了漫画杂志“Comic King”
也得知漫画新秀大赛又开始征稿了!!
想当年。。(2007年)(前两年而已,还用想当年。。笑)
画画功夫还不到家的我,鼓起了勇气参加。
结果!!失败了~!!不过,那时候真的觉得很好玩~
为了赶稿,我竟然神奇到3点多才睡!!
是半夜3点多哦~哈哈!至于,今年呢。。
如果得空的话,很大可能会参加吧。。(笑)

回到家,上网看看漫画,聊聊天,
之后就做了生日卡,准备寄给我在日本的养母。。
养母的生日快到了。。
不知道日本的家人过得怎样。。
很想念他们。。><。。


我做的生日卡。。很烂吧?(笑)























不过还是希望养母会喜欢。。><

做好后,吃了晚餐,又上网。
找到一个恐怖片~!!
当然是动画咯~
ヒグラシのなく頃にかい。。
我很喜欢看恐怖片~
只是有时候会觉得。。
一点可怕。。
可是我却很喜欢看。。
血腥的画面,超刺激的说~(笑)


至于今天呢。。忙了一个早上做家务,
原本打算下午读书的我,
变得没心情了,躺在床上,
睡着了。。(很累)也发了很奇怪的梦
梦和现实混在一起了。。
搞得我起床后,很混乱的说,
“刚才有发生这些事吗?”(笑)

今天晚上,你们会熄灯吗?
为了地球,熄灯吧!(笑)
(Daddy,留一个风扇给我啊~)(笑)

2 comments:

  1. waa...
    walao~
    bei pai le..
    i wan it when i bifday..
    wakkaka..

    ReplyDelete
  2. okok..
    i do a birthday card 4 u when ur birthday~
    k?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