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全新的我回来咯~

全新的我
回到了这里
又开始了一段废话。。


面对全新的我,
全新的道路,
重新寻找,
自己该属于的梦想。。


我的复原能力果然名不虚传呢~(笑)
多亏平时的练习呢~
“练习”?。。嗯。。
好像不是那么说。。
嗯。。应该是面对多了,
习惯了,自然而然的。。
也能很快的恢复自己。。

伤心的事好像都飞掉了呢~
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说~(笑)
开玩笑的啦~!!

说真的,我也找到了该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很想为自己做的事。。
不再是单单为了别人,
而是为了自己而活。。

所以呢,
人还是开心过日子比较好~
偶尔该为自己做点什么,
一直往前看,
总该要有个目标,
能让自己一直往前走。。
达到时能感受到那种。。
那种。。非常兴奋的感觉!!
这个,对我来说,
才是人生的意义。。

失去了,
再慢慢寻找。。
找回能让自己快乐的目标!


或许有一些事,
经历过了,失败了,
而让人害怕下一次。。
而我,也有不自觉会觉得害怕的事。
我。。很想相信。。
但有时害怕相信。。

即使那样,
我觉得自己在未来里,
一定有办法克服那个恐惧,
让自己的世界永远都七彩缤纷,
不再是黑白暗淡。。

所以,大家也要努力!
克服自己心里的那道墙,
努力的往前飞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