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再见了。。

说真的,往自己的梦想奋斗,
努力的想得到父母的认可。。
也花了好几年了吧。。
当我找回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
每一天,每一天,
因为这个梦想,不管再怎么辛苦奋斗,
对我来说,是值得的,也是快乐的。。


可是,我真的累了。。
不管努力再怎么多次,
到现在,也拼了命的。。
希望得到他们的支持。。
却每一次,每一次。。
的被退票。。

我,想逃避了。。
因为知道他们其实是为了我好,
所以决定不再为他们添麻烦,
就这样,对我的梦想说“再见”。。


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
所以我并没有怪你们,
只是,那么久以来,
放弃拥有那么久的梦想,
让我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不管再怎么样,
也不可能再找回拥有梦想时那种
开心又幸福的感觉了。。

即使这样,我也没后悔做这个决定。
只是,可能在未来的我,
会责备以前的我,
为什么不再努力一点?
但是,即使未来的我,回到现在,
我也会做出同样的决定。。
我不想再为他们添任何麻烦了,
所以决定放弃。。

所以,再见了。。
我的梦想。。
还有。。
以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