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人文营第一天

13-15 Aug,我参加了慈青人文营,到了马六甲。
在出发到马六甲的前一天,我超兴奋的!!
我还收到了慈济爸爸,也就是泰伸爸爸的简讯。
我看了,觉得很温馨,也很感恩。

虽说我很兴奋,可是到了13 Aug 当天,我却一点真实感也没有。
就像当初我去日本一样,总觉得一切好像不是真实的。
后来,我们到了 Wangsa Maju LRT Station,遇到了慈济的师姑们。
就这样,我们一起搭LRT 到KL Central 集合。

我们等了将近两个小时,巴士终于来了~!!(笑)
一路上,下雨,也遇到了一场满严重的车祸。
好不容易,大约6点多,我们到达马六甲慈济静思堂。
一到达,我们便以最快的速度把行李放到寮房(也就是宿舍)。
换上慈青制服,绑上辫子,我们便到斋堂(食堂)享用我们的晚餐。
因为集合时间到了,我们吃得有些赶,不过很好吃~(笑)

就这样,第十四届慈青人文营开始~!!

我们大家玩了些游戏,增进彼此的感情。
慈济妈妈致词,宣布人文营的开始!
之后,我们根据组别,围圆圈,和泰伸爸爸,
小队辅,还有同组的伙伴们彼此认识。
在短短的时间内,我们便开始熟了起来,聊得很开心。

大约九点多,我们便到在斋堂享用我们的宵夜~
因为同寮房的人很多,因此我们都是在非常赶的情况下冲凉,洗刷的。
大约十一点多,寮房熄灯,我都是在摸黑的情况下,
铺好床铺,整理行李,然后,睡觉咯~!!!(笑)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