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爸爸生日

昨天,是爸爸的生日~我们去吃爸爸最爱吃的
炒粿条后,便陪妈妈到 KLCC 买东西。
我们到了 Isetan ,我妈选了个连身裙,要我试穿。
那当然是酷酷的裙子,很 Lady 的裙子打死我都不穿。(笑)
Promoter 还一直拿很多很 lady 的裙子让我试穿。
我死命摇头,死命摇手说“不要!”(笑)

在试穿时,我听到妈妈跟 promoter 说,
她(我)很难买裙子的咯。她的性格很男生,
所以我死都不要让她剪短发,不然她就变 TB 了。
而且她身边很多 TB 朋友。。。(之后我忘记了)(笑)

我那时候在更衣室里,心想,“我听到咯~~”(笑)
其实我听到了也没什么,因为我妈她也是会这样说我,告诉我。
所以,我已经知道了~

说真的,我和 TB 有缘到,连我妈都忍不住说,
“你真的和 TB 很有缘哦。”(笑)
其实我自己也没想过,真的这么有缘!xP
不过,我并不讨厌~(笑)

想知道结局吗?(笑)结局是,买了那套裙。
因为要买适合我的裙,真的很难。呵呵呵~
妈妈说了很多次,穿裙啊,女孩子一点啦,之类的话。
我都有听的。。好啦,我会尽量。
不过我不保证会变得很女生,但我会尽量,这样,可以吗?(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