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想起你们了。

天,突然想到,对了!8月31日要来了!
没错!这是我在中学时,喜欢的活动之一。
一想到这里,我突然觉得,好像好久没回去了。

很久没回去那有人欢迎我,关心我,有很多回忆的地方。
从五月就没再回去了。。三个月了,感觉上真的很久。
我的朋友(不同的中学)总是很好奇,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回去?

说真的,我其实也不太清楚。也许,那里有很多回忆吧?
有些回忆是我这一生,都没办法再做的事,所以我很珍惜那份回忆吧?(笑)
想起那时,我们真的满疯狂的。不过我喜欢~

我到现在,还可以很开心地告诉别人,我的中学生活。
如果说,在人间也有天堂和地狱的话,那我的中学就是我的天堂了。
再回到那里,我就会觉得很温馨。
每一次回去,我总会有“我回来了”这种感觉。
那里,就是我第二个家。

老师们,学妹们,园丁,食堂,扫地的 auntie uncle 们就是我另外的家人。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以前中学同班的朋友回去,就我,琪,和winn 回去。
那时候,扫地 auntie 们看到我和琪回来了,很高兴的问候我们。
园丁 uncle 也是,一直问我们,近来好吗?为什么最近比较少回来了?
(因为我真的时常回去,那时候真的有好几个月,将近半年没回去了)
winn 看到了,说“你们真的是谁都认识哦。”

我们笑了。当然啦~在中学时,我去巡逻时,时常和园丁uncle打招呼~
以前去厕所,都要填名字之类的,那时候也和扫地auntie 们聊天,
培养感情,所以有时候没人时,她们都会通融我,不用填名字~
canteen auntie uncle 有时候,,还会偷偷送我一些食物。
(原本是3个RM1,他们有时候会偷给我多一,两个)
这些事,还在校时,我的朋友们应该都不知道的~(笑)

老师们,也很可爱~看到我们,总是说,“又回来咯?每次只有你们回来看我们”(笑)
活着时,“以前常 ponteng,现在就一直回来了~(笑)”
其实我们回去,也没特别做什么,就走来走去,看看学妹们,和她们聊天。
有些学妹会问说“为什么那么久才回来?每一天回来啦~”
“如果我每一天回来,你们不是会看我看到腻了吗?”(笑)
我的学妹们也很可爱吧?

现在,慢慢的,新生一年一年的进来,我认识的学妹们慢慢的毕业。
不知道还会记得我们,还在校的学妹们几时将会完完全全的离开。
到时候,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学妹说,“姐姐,你回来咯。”
不然就是,“Ei,芸妮芸琪回来了。”之类的。(笑)

啊啊啊啊~~~!!!我好想念我的中学啊~!!
最近,中学的聚会也少了。就连有几位朋友要到别州读书时的欢送会,
我都没办法抽空参与。真是的。。。我好想念你们啊!!
每次回去,我都会慢慢走到每个角落,慢慢回忆起我们大家在每一个角落的回忆。
我还记得,因为我们总是集体行动(十多个人),所以老师总是说我们很像gangster。(笑)
我很喜欢集体行动,因为一大班的,很酷啊~!!!(笑)

最近,我还有去参加一下 Dear Jynn 的 event。
还有机会看看她一下,不到一个小时吧?或许连半个小时也没有。
winn 和 irene 的话,偶尔在课室附近会遇到一下,可是这几个星期都没什么遇到。
dear liaw 就更不用说了!!上次聚会之后就没再遇过!sms 那么多次,也只是回我1,2次。
真是的。。如果你现在看到我这个blog 的话,偶尔回我的sms 啊~~
xyi ,xiang,layling 也是。上次聚会后就没再见面。
xiang 和 layling 都在 kedah 和 sabah 还是sarawak 啊?(笑)
都不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也不知道以后,我们是否能配合到对方的时间,办 gathering。
mae 的话,我上两个星期去吃晚餐时还有遇到。

Ruby 呢,毕业后参加过一次聚会,在学院偶尔遇到,
不过次数少到我5只手指都数得出来!(笑)

都不知道大家过得好不好呢。。dear jynn 说过,我是很容易满足的人。
因为我只要看到她们过得好不好,我就会很开心。
即使有时候我插不进她们的话题,看着她们聊天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她们总是把我当成小妹妹,特别是 dear jynn!!
有一次她说她会对我成熟一点(便是不会再把我当成小妹妹)
我问,“一点?”
“嗯,一点,1%。”
“1%有差别吗!?”>n<

对于我的中学,我最爱的朋友们,我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真得好喜欢你们大家~~~~~(笑)
好了,我该结束这话题了。不然我可能不知道要写几天几夜才能写完。(笑)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