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接近考试

是的,每次接近考试时,我都会没心情读书。
儿,每一次遇到这种状况,都得用不同的方法解决。
今天,我终于找到了解决这次的“没心情”的方法了!!(笑)

这几天,我看了些悲伤的故事。嗯。。其实我是不小心看到的。
不,应该是说一开始是没想到那是悲伤的故事,看着看着,才知道的。
很多人看了,留言说,他们看了后眼泪一直拼命流。(那是真人真事)
嗯。。至于冷血的我吗,就是心疼那位主角罢了。
真的还蛮心疼的,不管怎么样也请你坚强起来吧,孩子。
(他应该是大过我,和我同年还是小过我?其实我也不知道。笑)

虽然没办法说那是什么故事,不过,今天我又重看了日剧《一公升的眼泪》。
其实我看了蛮多次,不过我看戏,就是会看很多次,但也不会觉得腻。
我妈说我有问题,明知道结局了,还是会重看,而且还是看很多次!!
我买的 DVD 都至少又重看6,7次。最少6,7次哦~有些都超过快20次了。(笑)

啊,那不是重点。回归整题。如果有听过,或看过的人,都会知道《一公升的眼泪》
是真人真事的一套日剧。女主角得了绝症,但却很努力的在做自己能做的事。
以前我看了后,也更坚决自己的梦想。
所以,这次看了呢,又突然燃起我的斗志!!(笑)
就这样,我又乖乖地读书了~很无聊吧? xD

其实看到这些故事,突然掀起了我的一些记忆,回忆。
有些是以前我拼命想忘记的回忆,但,当然最后没忘成。(笑)
因为每次当我快忘记时,老天爷就很疼我的让我发了有关那回忆的梦。
不然呢,就是身边的人提起了些事,会不知不觉让我想到那回忆。
不过呢,现在的我很庆幸,当初没忘记,现在的我,很珍惜那份回忆了~
因为时间不可能倒流,就只有好好珍惜那不可能回到过去的回忆。

今天又被妈妈说了,要女孩子一点之类的~~~
当然,她一开始说,我就很聪明的保持肃静,因为那是最好的方法!
她说说一下,就会停止了。(笑)
以前还在中学时,她倒是没什么这样说的,可是近几年就会。
其实我自己很清楚,自己变了很多~

我有位小学同学(那时候跟他不熟,上中学后,在一起补习,才会闹在一起的。)
他说,以前在小学时,看到我和琪在食堂吃东西时,总是很安静,斯斯文文的吃。
他以那样说,我就问他说,“你在说谁啊?”(笑)
听他这么一说,我都觉得自己快不认识小学的自己了。xD
不过也听他这么一说,好像记起来了些,“好像真的有这么一回事。”(笑)

小学时,我不怎么会说话,当然,比起琪,我是比较外向的~
上了中学后,我就变了吧~变得比小学时更爱说话了~
不过那时候,有一段时间我又变回文静了。
在我中四/五时,Dear Liaw 就说我比中三时还要开朗多了~(笑)
那是当然的咯~至于为什么吗。。就不说了。(让你们好奇~~笑)

大家都说我比较像姐姐。我妈也说,我比较男生(就是性格比较中性),
比较大胆,做的东西也比姐妹们多。(搬重那些也就只有我和我爸能做啊。。笑)
和小学老师说话,我妈都会跟老师说,
你看!她(我)变了很多。以前她哪会说这些啊。
变成爱说话,开朗些应该不坏吧?(笑)

大家都说我们很乖。一向来我都回说,“没有啦~”这类的。
可是刘爸爸说,我们要说“谢谢”。好,所以,
谢谢姑姑你的称赞,我就开心的收在心里了。(笑)

就这样,说完了一堆废话~(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