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我想起来了。

这几天都没上网~总觉得怪怪的。。(笑)
前几天吧,我忘了几时,不知怎么的,
Hui Yu 就问到关于我的梦想,那时我便回答说,
“尽我所能吧~”。。Hui Yu 便说,“那你一定可以的~”

看到时,我突然想起了那句话。
那句以前不管遇到再多阻挡,
我总会告诉自己的一句话,“我一定可以的!”
是啊,我一定做得到。

现在回想起来,每次我遇到阻挡时,
不知我从哪来的自信,我总是相信自己,
总有一天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的!
我的自信到底从哪来啊??(笑)

可是,就像大家说的,我们会慢慢被社会影响。
而在这段时间,我又被影响了。(笑)
我忘了,拥有梦想的那股冲动与幸福。
遇到困难时,以前的我总是告诉自己,
“没关系,实现梦想的路程越辛苦,
实现时,才更有成就感,我才会更珍惜。”

然后,又埋头努力奋斗,5年了。
5年来,我没放弃过。即使到现在也没有。
只是偶尔会被影响,慢慢失去那感觉。
可是每当快要失去时,不知怎么的,
也许是老天爷真的很疼我吧,
总是会让我想起来。就像现在~(笑)

我记得,Diploma 毕业时,我和琪画毕业刊,
让大家写感想。Hui Yu 写说,看到我和琪都在自己的梦想努力
让原本没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她也想和我们一起努力起来!
所以,现在她也想跟我们一起努力达成梦想。

看到这些话时,说真的,我蛮开心的。
不知怎么的,我每次很努力实现梦想,
总是和朋友说“我做得到的!”之类的话,
有些朋友说,他们不了解我们口中说的,
追求梦想的幸福,那感觉是怎样的,但,却总是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
也有朋友像 Hui Yu 那样,我其实没想过,
自己总是说着,却可以影响别人,让他们也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像这样,间接的帮助到别人,我很开心。

所以现在换我有些惭愧了。我忘记了,自己总是说的
“我做得到!”这句话。还由 Hui Yu 提醒我。
真的是谢谢你~很感恩你~(笑)
总之,考完试后,又是新的开始!
我的梦想,对不起,让你在那里久等了。
不过还请你继续乖乖站在那里,我一定会慢慢走到你身边的!
不管花多长的时间,我一定会到那里的!(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