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日语班第2级结束了。。

今天,
日语班第2级终于结束了!!

也在今天,
面临日语考试。。

对我来说,
那是一个很重要,
非常重要的考试!!

是我想拿下满分的考试。。

结果,结果。。
我忘记了一个东西!!

就这样,
错了一题。。!!!

一题诶!!
一题。。T.T

再见了,100%。。
你好啊,99%。。T.T。。

这份考卷,
其实很简单。

老师也说,
半个小时就能回答完毕。。

因为大家一开始就
叫我不要那么早交上考卷,
不然他们会有所压力。。

之后,我以很慢的速度,
回答所有的问题。。

看看墙上的钟。。
咦!?才过了15分钟!!
怎么办?这份考卷的作答时间是两个小时诶!!

因为和大家约好了,
所以就慢慢检查,
希望时间过快一点!!

老师很小声地跟我说,
“很简单吧?”(用日语)
老师问我要不要交。。
可是,我不可以违背约定。。

所以等作答时间过了35分钟,
我真的忍不住,交上了考卷。。(各位,对不起。。)

因为是最后一天,
所以和老师狂拍照~(笑)

也和老师聊了很多,
关于日本的种种。。

日语课原本是5-7.30pm。
5.30pm 开始考试,
6pm 交上考卷。
6.45pm 所有人都提早交上考卷。

原本可以提早回家,
可是我们却聊天,拍照,
直到7.30pm 才舍得回家~

老师,不好意思,
耽误您可贵的时间了~
不过,老师,
谢谢您教我们那么多课外的日语!!

因为在第2级的时间表里,
是不包括老师另外所教我们的。
可是老师人却很好,
知道我们很希望知道,
为什么日语可以那样变来变去?
就这样教了我们。。

老师,谢谢您!!
我下次会更注意,
不会忘记东西,
然后拿满分的!!(笑)

就这样,期待日语第3级,
和大家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