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亲爱的,生日快乐

昨天(30/5)是我们家亲爱的的生日~

好不容易赶上时间,
在三天前做好的卡。

却在前两天,
买不到信封。

突然回想起,从日本回来后,
寄给亲爱的的纪念品,在隔天就到达了。

这时的我,想博一下,
希望在29/5寄,然后30/5 刚刚好寄到亲爱的的家。

29/5 晚上,原本是想当第一位和亲爱的说
“生日快乐”的人。。结果我却睡着了!!(笑)

算了,当不了第一位,
就当最后一位吧~(笑)

亲爱的晚上7点多打电话来,
我没听到,不好意思~~

看到她打来后,
我就知道卡片已经寄到她家了。
(你看,我多了解你啊~~笑)

之后,我特地不回电给你的~
等啊等的,一直期待11.45pm 快到!!
(我好想睡了~~~笑)

最后,正当我要打电话给亲爱的时,
她又突然打来。。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因为我原本是想打给你的吗~
结果你又打来~~(笑)

不过,谢谢你帮我省电话钱咯~~~
我最爱你了~~!!Muackzzz~

我们又像傻婆聊了一大堆~
但是!!

让我好奇的是,我为什么得蹲在角落和你聊天啊~(笑)
等到我盖电话后,我才察觉到,“我为什么不坐在椅子上啊?”(笑)

哈哈哈,总之,
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p/s-我下次再帮你补庆祝生日啊~

也在30/5,是我日本妹妹的生日~
多有缘啊~~(笑)

衣織、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1 comment: